央行降准收益下降,投资就选择网汇贷

[摘要]  4月17日,央行宣布从2018年4月25日起,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
  4月17日,央行宣布从2018年4月25日起,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
wps9AB5_tmp.jpg

  近期市场资金流动性较为宽松,再加上受降准的影响,货币基金、银行理财、保险理财之类的固收理财产品收益率都出现下降。对于投资理财收益存在的不确定性,让投资人不禁有些焦头烂额了。但是,蓦然回首会发现P2P网贷还是坚持一如既往的固定收益不动摇,央行降准的变化并没有较多地影响到P2P网贷的投资收益。所以,在市场利率下调期间,投资人可以将闲钱投资于网汇贷等P2P平台,进行理财获益。

  目前市场投资行情确实比较的错综复杂了。中美贸易战有升级和扩大的迹象、股市低迷、港币也在持续贬值等,我国对金融风险的防范措施也随之加强。面对如此复杂的市场环境,互联网金融依然稳步开展合规验收等规范举措。

  网汇贷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合规发展,紧跟监管政策要求进行平台的合规化建设。不论是上线上饶银行资金存管、建立信披专区还是提升大数据风控、确立小额分散标准等,网汇贷所作的这些都是为了给投资人提供一个稳健、合规的网贷平台。与此同时,平台紧握时代脉搏,将新技术与金融的深度融合作为重要的发展方向,用科技赋能金融推动平台的合规建设进程,也为平台稳健运营保驾护航。

  网汇贷一系列合规举措深得投资人的信赖,在众多投资人的见证下,平台正以积极的态度,稳健的步伐迎接行业新时期的到来。未来,网汇贷将继续坚守合规之初心,通过创新驱动平台进一步发展,借助高科技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使更多的投资人放心地选择网汇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