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被外国投研机构评为TOP 3低估股票

[摘要]近日,雅虎财经(Yahoo Finance)发表了知名投资研究机构Simply Wall St 发布的最受低估的3只美股股票:NASDAQ:SAFM、NYSE:JMEI和NYSE:JP,中
近日,雅虎财经(Yahoo Finance)发表了知名投资研究机构Simply Wall St.发布的最受低估的3只美股股票:NASDAQ:SAFM、NYSE:JMEI和NYSE:JP,中国知名电商平台聚美优品在列。

Simply Wall St.以收益法和成本法相结合的分析方式,通过评估企业预期收益和现金流、核算企业各项资产价值和负债等手段,对华尔街上市的股票进行了全面分析,从中挑选出了上述三只被严重低估的股票。

Simply Wall St.分析认为,根据现金流折现模型计算,聚美优品目前的合理股价应该8.89美元左右,而其当前的市场价格2.8美元仅仅相当于这个合理价格的不到32%。这种不合理的低估蕴含着巨大的投资机会。

此外,聚美的市盈率仅仅为25.6倍,而其他同类电商企业市盈率平均为43倍左右,这意味着投资者可以以非常低的价格买到该股票。聚美优品还是一家财务状况非常健康和良性的公司,资产负债表显示出该公司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以及短期投资和应收账款等完全能够覆盖其债务,这为公司灵活应对市场环境的变化,保持企业长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聚美优品最新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财务报告显示,聚美优品2017年上半年营收为人民币32亿元,净GMV达到36亿元,经营利润为1.179亿元,活跃用户为1010万,同比增长3.1%。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拥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20亿元,短期投资9.067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近年来聚美优品在电商业务之外,还陆续投资进入了母婴、影视、共享充电宝等领域。随着这些投资项目逐渐进入收获期,2018年聚美优品的股价是否会实现价值回归,也非常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