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IC首日 七麦科技联创吴瑕揭秘当下增长现状

[摘要]2018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4月26-28日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以 AI生万物 主题,吸引全球从业者对话移动互联新态势。GMIC首日,专业的移
2018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4月26-28日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以“AI生万物”主题,吸引全球从业者对话移动互联新态势。GMIC首日,专业的移动推广数据分析平台七麦数据(原ASO100)举办司享会,邀请七麦科技联创&VP吴瑕就“ASO行业现状及评估算法分析”为近千位开发者做出深度分享。

随着企业推广需求的放大,以ASO为代表的精细化推广早已不局限在预算有限的创业者中,中后段企业对ASO技巧的诉求已经由理论上升至实操。作为拥有十余年互联网推广经验的先行者,吴瑕就“辨析纷乱的ASO行业”“有限预算下如何定制投放策略”“苹果权重调整”“算法波动及应对措施”四大主题为开发者深度解读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苹果算法调整 开发者何去何从

针对近期“不同iOS系统或不同型号的设备榜单及搜索排名差异”的问题,吴瑕根据七麦研究院调查结果指出,搜索结果差异和榜单差异,并非受 iOS 版本和 iPhone 型号不同的影响,而是少数独立设备的数据发生了异常。

而对“关键词更新周期不稳定”“关键词指数波动大”等开发者极为关心的问题,吴瑕则分别详细给出了指导建议与应对方法。此外,针对App被苹果“误伤”的情况,吴瑕为开发者们提供了专业完备的申诉模板,帮助开发者高效解决推广疑难杂症。

七麦司享会 专业的移动推广课程

七麦司享会,由七麦研究院每月定期举办,邀请业内知名大咖分享当月App推广最热关注点与ASO实操黑科技。目前已经举办5期,用户反响热烈。除本次针对算法调整重点分享外,还曾就开发者关注的苹果审核问题,首度揭秘2018审核新风向及过审技巧。

七麦司享会将会持续举办,全面聚焦推广行业痛点,继续以精准实用的干货,打破地域壁垒,打造全国性专业化公开课程。本期司享会内容已经将图文版教程整理共享至公众号七麦研究院(ID:qimaiyanjiuyuan)。关注即可获取,并了解2018司享会实时动态。

七麦数据(原ASO100)作为国内专业的数据分析平台,将持续分享App Store新动态、数据及干货内容,帮助企业掌握推广的核心技术。同时提供一键查询、优化检测、关键词追踪等数据服务,实现选词、优化、投放、效果追踪、竞品对比等一站式推广服务。七麦数据(原ASO100)于去年进行的品牌及产品重大升级,功能更强大,数据更丰富,大数据结合AI技术,助力企业走向智能化、精准化、从而提升推广价值,实现高效用户增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