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存储鼎力支持浪潮IPF 2018 为云数据中心提供创新原动力

[摘要]【北京 4月26日】2018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IPF2018)在北京雁栖湖隆重举行,作为浪潮公司核心合作伙伴之一的东芝存储受邀参与本届会
【北京 4月26日】2018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IPF2018)在北京雁栖湖隆重举行,作为浪潮公司核心合作伙伴之一的东芝存储受邀参与本届会议,与来自全国各地数千家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智慧计算所驱动的技术变革和商业机遇。

随着AI技术、云计算的迅猛发展,对象存储以及超融合正在进入以数据为核心的新时代,对高性能、大容量的存储系统需求持续增加。作为云数据中心的核心部件,硬盘不仅关系到云计算与大数据的服务、计算和性能,更关系到整个云数据中心平台的TCO,并且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的数据中心需要保持7*24全天候的可靠性以及稳定性,对大容量机械硬盘提出了更多挑战。

秉承着企业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和理念,东芝存储始终把“高容量,高性能,低功耗”作为技术的核心,同时将产品质量管理推向极致,生产出性能稳定而价格极优的存储产品。在本届IPF2018上,东芝存储展示了应用于数据中心的MG07、MG06、MG05等近线硬盘产品。

其中东芝企业级容量型硬盘MG07ACA,是全球首款传统磁记录14TB硬盘,于去年12月份上市后,首次在客户展会中进行展示。该品采用东芝精密激光焊接技术,将氦气永久性密封在9磁盘机械装置内。氦气密封设计可降低气动阻力,从而降低运行功耗,帮助云级别和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等基础设施实现TCO目标。

同时,MG07ACA还采用经过验证的CRM记录技术,可实现高达14TB和12TB型号容量,提供最佳兼容性和数据可靠性。MG07ACA硬盘具备SATA 6 Gbit/s 接口,可方便地集成至标准3.5英寸SATA驱动器托架,从而减少云级别存储基础设施,关键业务型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的占用空间并减轻运营负担。

在未来,东芝也将以引领业界的存储技术与容量来应对用户不断增长和变化的数据存储需求,与此同时也将与浪潮以及各合作伙伴加强进一步合作并推动各个生态圈融合。在速度、稳定性和使用寿命方面都表现得十分出色的东芝企业级存储产品,将持续不断地为“智慧计算”提供强有力的原动力。

Toshiba Storage Products 简介

东芝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隶属公司提供独一无二的全球储存解决方案,包括硬盘(HDD)、固态硬盘 (SSD) 及 NAND 闪存等技术,带动全球市场各种消费性电子、计算机和汽车应用产品,以及企业解决方案。Toshiba 是开发、设计及制造行动、消费与企业型硬盘的领导厂商。Toshiba 储存系列与生俱来的优质工程和制造能力,让 Toshiba 产品成为全球的创新领导者。详细信息请浏览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cn/product/storage-products.html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 (TET) 简介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 (Toshiba Electronic Components Taiwan Corporation),负责东芝在台湾、中国大陆、港澳及东南亚和南亚地区等国家的储存产品及台湾区半导体的业务推广及支持。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为笔记本电脑代工厂商、企业级服务器储存商及渠道代理商的最佳合作伙伴,并以提供厂商最好的服务、最尖端的科技及最高质量的产品为宗旨。更多信息,请参考东芝网站:http://www.toshibastorage.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