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OLED电视A8F:音画合一颠覆你的视听体验

[摘要]索尼OLED电视A8F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65寸新品,该款电视上市于2018年3月份,该产品搭载有银幕声场技术,能给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
索尼OLED电视A8F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65寸新品,该款电视上市于2018年3月份,该产品搭载有银幕声场技术,能给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

索尼OLED电视A8F继承了OLED电视A1系列的所有技术优势,其中包括4K HDR动态逐项重塑技术、14bit平滑渐变、双影像数据库、精密色彩渲染以及动态对比度增强五大黑科技,同时,配备了更强大的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

X1进阶版是索尼从Z9D开始运用在旗舰产品上的图像处理芯片,索尼OLED电视A1上也采用了,如今的索尼OLED电视A8F同样是完美继承。X1进阶版芯片主要针对色彩、清晰度和HDR三个维度对图像信号进行精密修复与优化。X1进阶版可以针对每一帧画面中出现的每一个事物进行地毯式的侦测优化,进而对整体画面明暗对比调整,各种极端的高光、黑场都能表现得惟妙惟肖。

至于“银幕声场”,可以直接通过屏幕发声,带来其它显示设备所难以媲美的“音画合一”体验。坐在电视机前仿佛置身私人影院一般,完美的环绕声效果足以实现更强烈的代入感,也让观众们的情绪随着剧中的跌宕情节而起伏。它完全摒弃了传统电视机两侧或底部的喇叭单元设计,故而通体都可以做的非常轻薄,并且整机边框也都可以做得非常非常窄。它的奇妙之处在于,发声单元藏于屏幕后方,通过让面板震动来实现发声,这是只有OLED电视才能实现的独特技术。直接通过屏幕发声,真正“音画合一”,颠覆你的视听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