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通过英国过敏协会权威认证

[摘要]近日,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通过了英国过敏协会的权威认证,获得了The Allergy UK Seal of Approval(SOA)印章。经严苛测试显示,畅呼吸智能
近日,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通过了英国过敏协会的权威认证,获得了The Allergy UK Seal of Approval(SOA)印章。经严苛测试显示,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KJ800G-JT01)可以处理包括猫过敏原,狗过敏原,真菌,花粉,尘螨,乳胶,霉菌,蚕,细菌,甲醛,甲苯,香烟烟雾等在内的12种过敏原,证明畅呼吸能够去除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各类污染及过敏原。据悉,目前国内仅有极少数空气净化器通过了该认证。

英国过敏协会成立于1991年,由来自英国知名大学及医疗机构的专家组成,是权威的国家性公益机构,为英国约2100万的过敏人群提供帮助。英国过敏协会对可减少和去除过敏原及污染物的产品进行审核及认证,通过认证的产品将被授予SOA印章,证明其具有相应能力,能够减少甚至去除过敏症及哮喘患者所在环境中的过敏原,或者能够给显著减少过敏原/化学成分。英国过敏协会是全球具有权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认证的产品包括洗衣机,吸尘器,床上用品,油漆,小孩玩具等与过敏健康有关的生活用品。由于该认证十分严苛,目前全球仅有139款产品通过了此认证,其中空气净化类产品包括30款,畅呼吸与松下、夏普、LG等国际净化器并列其中,超过了绝大多数国产空气净化器。

尘螨、花粉、霉菌、宠物皮屑是最常见的吸入过敏原,40%以上的速发型过敏与这些物质相关。护肤品、染发剂、蚕丝、人造纤维制品、化学原料、塑料橡胶金属制品等,是迟发型过敏的主要原因。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具有三层复合式过滤网,每一层滤网可以针对过滤不同的过敏原进行处理,将过敏物质阻挡吸附在滤网上,减少过敏患者与其进行直接接触,降低过敏几率。第一层60目PET滤网,超细滤尘网,有效阻隔直径60目(0.3)以上的颗粒物、毛发、宠物毛屑和灰尘等。第二层H13级高效HEPA滤网,展开面积高达6.56平方米,有效过滤PM2.5、花粉、过敏源、细菌、病毒、二手烟等,对直径为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单次过滤效率达到99.97%以上;第三层高品质改性活性炭滤网,颗粒活性碳含量达到1.1千克,有效去除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挥发性有机物和各种异味,容尘量高,滤芯寿命更长。

除过敏检测外,该机构还对畅呼吸的净化能力、能效比、噪音分贝数进行了检测,其实测颗粒物CADR超过了800m³/h,能效比达到了8.62,颗粒物CCM超过了P4国家标准,甲醛CCM超过了F4国家标准,噪音值符合国家标准,各项测试结果优异,通过了英国过敏协会的严格检验。

除此以外,畅呼吸还凭借产品实力通过了国内电器CQC认证及美国家用电器AHAM认证,多项认证进一步肯定了畅呼吸的综合净化能力,逐步奠定其作为国产净化器在国际空净行业的先进地位,具有可观的发展前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