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o钱包,让数字资产流动起来

[摘要]业界很多权威人士认为,区块链技术目前处于一种非常早期的阶段,除了真正的区块链参与者之外,很多人对区块链的认知几乎等同于 比特币 。但
业界很多权威人士认为,区块链技术目前处于一种非常早期的阶段,除了真正的区块链参与者之外,很多人对区块链的认知几乎等同于“比特币”。但是随着区块链技术及应用的不断发展和普及,特别是一些行业应用的真实落地,区块链的“神秘面纱”开始被慢慢揭开。而区块链的另一落地-数字资产,随着其种类的增加,数字资产的存放及使用,也越来越成为区块链行业关注的焦点。作为区块链世界的入口,数字资产钱包的入局者也开始增多。

近日获得线性资本、峰瑞资本千万美金投资的Cobo钱包,便是钱包领域的专业玩家,或者说是“正规军”入场了。Cobo钱包是由全球最大综合性矿池 F2Pool(鱼池矿池)创始人神鱼与前Facebook高级研究科学家和前币行创始人蒋长浩联合创办。因一起自动化盗币攻击行为而使鱼池矿池丢 失了8000多个以太坊后,神鱼下定决心自己研发一款区块链钱包,因为曾丢 失以太坊的痛苦经历,“安全”绝对是Cobo钱包自上而下的首要任务,也是品牌的第一定位。

而在安全性之外,我们发现这款钱包产品的最大亮点之一,也是绝大多数钱包并不具备的功能便是——“资产增益”,类似于数字资产的“余额宝”。从用户的角度来看,将资产存放在一个平台,除了体验良好、服务便捷、口碑安全之外,最为期望的就是“增值”,增值可以让钱包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存储工具。余额宝之类的理财平台的增值逻辑主要是与第三方基金合作或者是借贷金融衍生品,而Cobo钱包的主要增益模式是更侧重类似挖矿POS获取新币,这些新币是根据区块链原理进行获取,基本上不存在任何风险,而且收益比较稳健; 同时Cobo钱包还支持空投,不久之前刚刚完成EOS的空投,这也是资产增益最稳健的方式之一。具体来讲,Cobo钱包是通过智能投票系统、DPOS票池、POS挖矿来打造其数字资产增益矩阵:

1. 智能投票系统:目前,Cobo钱包针对资产节点的多样性逻辑,开发出一套智能投票系统,该系统通过人工智能算法,帮助用户自动选取高收益的节点。因为目前市场中数字货币产品种类繁多,刚接触数字货币的用户很难做出最优决策来实现资产的配置。Cobo钱包的智能投票系统可以真正意义上帮助用户减少复杂多变的投票操作,而且能够节省高额的投票费。

2. DPOS票池:随着DPOS共识机制的流行,Cobo钱包第一时间开始支持主流的DPOS资产,目前已经上线了智能节点票池,通过票池可以随时查看节点收益详情,这样用户就可以实时调整投票,从而获得最大的收益。据悉,在LBTC资产增益上线两天时间内,Cobo钱包就已经成为LBTC全球最大的票池。 近期还会上线 DASH和小零币XZC的资产增益,5月份将会有小零币空投活动回馈用户。

3. POS挖矿:除了主流的POW方式之外,Cobo钱包还引入了POS智能映射及挖矿服务。因为区块链会产生区块,产生区块的时候会给一些新的奖励,这种奖励有的像比特币挖矿的奖励机制,有的机制像POS产生的一些权益,根据用户持币的数量和时间,就有相对应的概率会获得一个区块。Cobo钱包通过这种机制为用户分享这些收益,而且帮助用户免除了复杂的操作,只需一步即可实现数字货币账户资产的增值,目前团队已经完成了EOS的开发,未来还将引入更多的数字货币。

Cobo联合创始人神鱼认为,在未来一到两年内,整个区块链行业还会经历一波行业洗牌。在过去几年里,区块链行业挖矿是以POW方式来产生收益的,但是未来POS可能会和POW形成旗鼓相当的局面,甚至有可能超越。神鱼说:“Cobo钱包是国内非常早期开始做POS方面布局的企业,如果能够成为全球第一,未来的商业价值不可估量。作为区块链时代的基础设施,数字资产钱包必然能够成为未来的最重要的应用场景之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