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孵化基地推介会在京成功

[摘要]2018年4月25日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孵化基地推介会在北京海淀区丹棱街5号1号楼故宫会议室盛大召开。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
2018年4月25日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孵化基地推介会在北京海淀区丹棱街5号1号楼故宫会议室盛大召开。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经济综合运行组组长徐艳国,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公共事业部北方区总监邓鸣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战略联盟暨创新孵化运营管理总经理戴子珽、合创新业(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斌,图灵机器人等行业百强企业、意向入驻企业、业内精英百余人出席本次推介会。
 
在会上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创新应用以及和林格尔新区的智慧产业发展机遇的话题,展开深度分享与交流。
 
与此同时,部分意向入驻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孵化基地的企业——麦知讯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信重工开诚智能、南京禹步信息科技公司也纷纷在会上签订意向合约。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政府在会上推出新的招商及优惠政策,为汇聚国际、国内创新资源,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力,为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智慧产业发展和内蒙古自治区产业转型发展重拳出击。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经济综合运行组组长徐艳国在推介和林格尔新区时重点对和林格尔新区的成立背景、空间布局、战略定位、发展优势、及相应的更为优越的招商政策进行推介,并强调:“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就如同一张白纸,期待北京、全国乃至全球的企业能与和林格尔新区政府共同在画卷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战略联盟暨创新孵化运营管理总经理戴子珽表示:“微软配合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积极推进以”云物大智-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科技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帮助和支持创新型企业的发展,也更加愿意积极地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构建创业创新的新型生态圈。”

合创新业(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斌在发言最后郑重表态:“合创新业将竭尽全力整合国内、国际资源为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孵化基地的入孵企业发展献策献力,从规模、资源、服务、基金等全方面为不同阶段的企业提供针对性的服务,加快企业发展步伐,进而助力智慧和林格尔新区的建设”。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孵化基地位于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云谷大道东侧,占地3500平方米,拥有现代科技的办公环境,可容纳30家企业同时入孵创业,除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免费的基础条件外,还为企业精心设立增值服务包含微软技术支持、专业的运营管理、人才培养、市场开拓,同时还有主要针对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进行投资的3000万科技创新天使基金。
 
“汇聚和林格尔新区 智创靓丽北疆”!欢迎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创新企业扎根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与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孵化基地共为创新型、数字型、智慧型的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