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云闪耀2018中国生态大会 赋能企业服务产业

[摘要]4月25日, 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是中国企业服务领域规模最大、覆盖区域最广、渠道影响力
4月25日,“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是中国企业服务领域规模最大、覆盖区域最广、渠道影响力最高的年度盛会。它为云平台对接ISV、SaaS对接渠道商的提供了最好的线下交流合作场景。

用友网络国内领先的企业云服务提供商,应邀参会。用友网络副总裁傅毅代表用友发表了《用友云赋能企业服务产业》的主题演讲。

用友网络副总裁傅毅发表主题演讲

数字化商业下的企业服务将出现三种趋势:第一是业务服务、金融服务和IT服务三位一体;第二是多态融合,即各种形态的云服务融合起来为企业服务;第三是智能化,企业服务产业的2.0版将是智能化云服务。

企业服务产业当前正处于一体化应用阶段,为企业提供数据融合、用户融合、场景融合、业务融合、流程融合的产业链级整合服务。用友云是用友3.0时期的全新产品与服务形态,定位于数字企业智能服务。用友云提供数字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平台,共筑企业服务产业共享平台与生态。用友云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世界级的企业和公共组织服务平台和生态。

用友云构建了强大的生态服务模式,以及开放的生态体系。通过用友云平台、云市场,与伙伴合力为产业提供全面企业服务。

比如在刚刚过去的4月19日用友云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数字化企业工作入口——友空间”,构建了全新的以人为中心的全员化工作服务,基于社交、沟通、日程、任务、项目、荣耀、权益等基础创新服务,赋能团队、激活个体。新版友空间还实现了强大的统一服务接入机制与能力,统一了用友云移动端、PC端、语音机器人端、智能设备端等所有应用入口,实现所有用友云服务的统一发布应用。例如,一旦生态产品融合成功,能很容易发布出现在用友云数字化企业入口任何应用端上,并和其它云服务整合一体化应用起来,极大方便了用户对生态产品的应用,生态也能很容易推广到用友云所有用户中去。

用友云市场是中国最大最专业的企业应用服务市场。集合了企业级服务一站式购买、一站式销售与一体化应用。对用户而言,用友云市场是企业服务业的用户入口;对伙伴而言用友云市场是企业服务产业的运营入口。

用友云市场可为企业提供11类企业服务,包括:企业应用服务 、企业应用服务、行业云、小微企业云、业务及公共服务、金融服务 、安全及建站服务、电商及数据服务、云解决方案、专有云应用、智能硬件等。

目前,云市场入驻伙伴已超过500家,入驻产品超过800个。用友云联合国内各垂直领域领先厂商融合开发的首批十款“云系列”冠军产品业已正式上市销售,包含云直播、云合同、云客服、云视讯、云党建、云票据、云码客、云活动、云CASB、友云音运营版,形成强大的“云系列”产品军团。

用友云正通过开放合作赋能企业服务产业,并在今年发布了云生态的“2018鲲鹏计划”,目标希望实现云市场入驻伙伴3000家,入驻产品及服务5000个,发布融合型产品及服务50个,伙伴产品及服务销售收入超过1亿,对应的将扶持专属经销商500家,销售奖励投入2000万,技术服务投入3000万,营销运营服务投入5000万,生态伙伴投资发展基金配套6个亿。

未来,用友将通过用友云赋能企业,服务企业迈向云端;赋能产业,支持产业走向平台。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