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红娘一对一 勇敞心扉表达爱意改变心态才是王道

[摘要]今年34岁的杨女士,出生于单亲家庭,性格倔强,又不善于表达,一心扑在事业上的她十分受到领导的赏识。面对周围的单身男士的追求,她都拒人
今年34岁的杨女士,出生于单亲家庭,性格倔强,又不善于表达,一心扑在事业上的她十分受到领导的赏识。面对周围的单身男士的追求,她都拒人于千里之外,终身大事就这样一直被搁置着。直到近些年,从小养育她的奶奶去世,奶奶走时跟她讲最放心不下她这个孙女,希望她早日成婚,有个人能照顾她。如今,她跨出了这一步,来到了百合网想请红娘老师帮忙完成奶奶的心愿,也为自己觅得良夫。

当百合网的红娘老师在和杨女士的沟通中发现,她的要求以及问题都有些苛刻,她要求对方资产要到一定的数目,年龄比她大5岁以上10岁以下,最好没有结过婚,体贴、绅士……从杨女士这些硬条件、条条框框里,红娘老师隐约感觉到,由于缺乏安全感,谈到感情这个话题时她总会刻意回避,拒人千里。

虽然发现了杨女士存在的问题,红娘老师并未直接指出,而是想通过服务潜移默化地告诉她,需要做一些改变才能觅得良缘。于是,在杨女士的择偶需求中为她匹配筛选,推荐了几位青年才俊试着让她见见。在与几位男士见过后,杨女士还是不愿接受,究其原因是因为对方没主动,不想继续交流;或者对方在电话中没有很礼貌地跟她说再见而中止……杨女士把这些都归结为对方不在乎自己。在老师回访了几位被推荐的口中发现,杨女士对待感情非常谨慎,话不多,不大愿意透露心声,所以有时候常常会冷场,不知话从何说起。

几次失败的约见后,红娘老师认为是时候暂时中止一段时间,并为杨女士个人进行了婚恋交友指导、心理疏导课程。几次谈心下来,杨女士渐渐懂得,自己的计较过多,并且对对方多多排斥,不愿意敞开心扉滴去接触。而男士在遇到这类型的女性时,也会因胆怯而却步,因为迟迟得不到回印的爱,确实太辛苦。张小娴的语录中有这样一段话让人记忆尤深,“生命中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但真正打倒你的是自己的心态。”改变了心态的杨女士,开始期待百合网红娘老师为她做推荐了。

梁先生42岁,有几家连锁超市,之前一直忙于事业,没有结婚。在双方的同意下,红娘老师帮两人做了约见安排。于是他们在百合网线下服务中心有了第一次见面。很难得,第一次见面后,杨女士就决定先接触一段时间。

一个多月后,梁先生告诉红娘,他决定与杨女士分开一段时间,因为杨女士时不时会发脾气,有时候会无法忍受,虽然自己是个慢性子。在与梁先生的交谈中红娘老师明显能感觉到梁先生对待这份感情是认真的,但是却是疑惑的,所以当梁先生问到“为何会这样呢?”红娘老师把杨女士的人生经历也告诉了梁先生,在隐约中老师发现梁先生好像理解了些什么,没有再多说什么。

过了不久,红娘老师在回访中发现,梁先生接受了杨女士的一切,以及过去。他主动告诉红娘老师目前两人感情稳定,大家都在不断努力在磨合中成长。在与杨女士交往中,发现杨女士是一位渴望爱、心灵脆弱的小女人,因为自己的身世和社会环境,她把自己伪装成一位女强人,为此,现实生活中梁先生对她的关心、对她的爱倾注地更多。目前,经过不断的磨合,两人终于修成正果,向红娘老师发来喜帖,喜帖上梁先生和杨女士笑容幸福灿烂。

因为你不懂我,所以我不想懂你,在百合网红娘老师眼中这都是当下单身男女的普遍现象,甚者会把自己包裹的更加有严实,内心得不到解放如何获得爱情,享受爱情。所以红娘老师建议爱情要理解、要包容,能够放手过去,才能获得幸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