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安赛恩刘凯:商务密邮让企业邮件安全不是难题

[摘要]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北京站于2018年4月25日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十安赛恩商务密邮CTO刘凯在 SaaS与
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北京站于2018年4月25日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十安赛恩商务密邮CTO刘凯在”SaaS与信息安全论坛”做了主题为“如何有效确保企业邮件安全”的演讲。

十安赛恩商务密邮CTO刘凯

刘凯介绍到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互联网数据安全方面,产品形态集中在邮件数据安全的保护上。

邮件行业从1971年由美国著名的计算机科学家发明了一套邮件系统,到现在已经运作了47年,在这47年间,邮件的代表符号已经成为一个标志。

到目前邮件已经积累了35亿用户量,并且全球每天发送的邮件量2577亿封,这决定了它将成为大数据分析以及信息窃取的重要渠道。

传统邮件的挑战

邮件作为企业信息交流的主要工具,承载着大量机密信息,邮件安全直接关系着企业的生死存亡。目前,市场上主流邮箱数据保护机制薄弱,企业邮件数据的安全传递,亟需加密邮箱护航!

传统邮件的弊端主要体现在三方面:明文传输,易被篡改;明文存储,易受攻击;口令登陆,易被破译。

商务密邮的三大属性

针对这些痛点,十安赛恩推出了商务密邮,它是一款安全加密邮箱,基于SM9算法对邮件数据本身进行端到端、一邮一密式加密,可为企业邮件数据的传输、存储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该款产品具有技术优势、存量优势、功能优势以及行业前景的四大亮点。目前总用户量达到317万,其中,商务用户占到63%,产品活跃度达到23.1%。产品在功能方面具备安全属性、管理属性以及商务属性三大特点。

安全属性关键点首先是邮件加密。商务密邮可以实现邮件内容自动加解密;强身份认证,一邮一密;端对端的加密保护。适用于任何邮箱账号以及多个邮箱账号可集中管理。

其次是阅后即焚。邮件在阅读完毕后自动销毁,敏感邮件不留痕迹。

第三是禁止转发。保护企业内部重要邮件不被外泄。

第四是离职控制。离职员工无法解密企业,邮件有效抑制离职泄密。

管理属性主要体现在首先是企业通讯录。企业通讯录后台同步,为协同办公提高效率。

其次是个性定制。可自主设置企业Logo、皮肤、启动页公告等统一企业形象。

第三是邮件云备份。员工邮件全部留存档便于企业管理。

第四是强制加密。保密等级高的企业可对员工邮件开启强制加密。

第五是通过操作日志和白名单让企业管理更便捷。

商务属性可以通过一键回复、会话模式、文件扫描以及邮件转待办功能,量身定制商务功能让商务办公更高效。

商务密邮产品形态多样,可应用于各类企业环境,提供多种邮件安全解决方案。商务根据客户需要,商务密邮系列产品可配合多种软硬件系统使用,以实现邮件安全收发。目前的优惠政策主要有首发特惠、技术支持以及定制支持。

只要是认同邮件安全对企业的重要意义,专业从事软件销售的企业、具备运作大型项目的能力,有成功案例者的企业级客户均可申请使用。

未来,任何一个企业都没有办法靠自己的研发实力,将整个一条产品链和产业链做完备,只有合作才能共赢。目前,商务密邮发起了邮件区块链安全联盟,在不久的未来,公司的区块链产品,商务密邮产品形态将结合区块链技术做进一步升级,来保障企业邮件更加地安全。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