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而生! 联想拯救者系列电竞耳机惊艳上市

[摘要]盒子精?LYB?…无所谓吧,四排时别太弟弟,排到妹子的时候能把她扶起带到决赛圈来才是重点。随着《绝地求生》游戏风靡全球,如何 吃鸡 , 吃
盒子精?LYB?…无所谓吧,四排时别太弟弟,排到妹子的时候能把她扶起带到决赛圈来才是重点。随着《绝地求生》游戏风靡全球,如何“吃鸡”,“吃鸡”技巧等话题也成为了各大直播间、论坛,甚至是玩家们之间无法绕开的话题。总之,在开挂请走开的前提下,多多练习技术,选一套适合自己的装备是“吃鸡”的基本要求,其中,游戏耳机的性能成为了先于对手发现敌人的关键。

4月25日,联想拯救者推出了自己的系列专业电竞游戏耳机系列产品: Star、Thunder和Pro。全系产品都标配虚拟7.1音效,高品质麦克风,为专业玩家在尽情享受高端主机带来的游戏快感的同时,提供更好的游戏音效。快人一步,决赛圈见!

联想拯救者电竞耳机Star Y360:专业玩家的第一把“武器”

售价:299元

联想拯救者电竞耳机Star Y360定位专业选手入门级玩家的第一把“武器”。Star Y360虚拟7.1声道环绕声场技术,有效降低板载声卡的杂讯干扰,能够提升战场上的方位感——左前、右后、左后、右前……精准捕捉敌人的脚步,通过枪声判断敌人方位才是最基本的“吃鸡”素养。

Y360 Star 像恒星一样,舒适并稳定

同时,为了适应专业玩家长时间训练及比赛对舒适度的要求,联想拯救者电竞耳机 Star采用了自适应头梁结构,无需手动调节头梁尺寸,自动适配头型大小,适合长时间佩戴使用。高分子人造蛋白材质耳套的使用对于玩家耳部皮肤的透气、排汗及降低敏感皮肤的不适。当然,电竞耳机就要有电竞耳机的样子,充满杀气的LED呼吸灯绝对让你时刻保持战斗状态。

联想拯救者电竞耳机Thunder Y480:异步震动 快人一步

售价:399元

听声辨位是《绝地求生》游戏“吃鸡”必要技能之一,然而,如果有一种更快、更直接感知敌人的手段,那将是媲美外挂级别的装备。联想拯救者电竞耳机Thunder Y480,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具备超高的回馈速度——震动。和传统震动耳机不同, Thunder Y480采用的是左右耳智能异步震动,可以分别根据游戏场景中不同方向的低频信号进行处理,反馈成不同震动强度回馈给玩家。意味着来自于远处的爆炸声,震动回馈就小;距离较近的声音震动回馈就大。

Y480 Thunder 雷鸣震动,体验一下枪林弹雨中的4D音效吧

此外, Thunder Y480电竞耳机采用了椭圆形的耳罩设计,符合人耳的造型,加之蛋白皮的透气性,即使彻夜鏖战也不会产生不适感。

联想拯救者电竞耳机Pro Y660:三重技术加持 拓展听觉“视野”

售价:599元

当你身处《绝地求生》战场,每一个环节都是决定胜负的关键:经验、走位、枪法、协作……当有这么一款耳机,他从每一个细节开始,就在为专业电竞而生,将一切场外因素隔绝在外。联想拯救者电竞耳机Pro Y660的出现,将改变你对传统游戏耳机的看法。

Y660 Pro 专业选手的不二之选

全金属外壳材质工艺,透露着冰冷的杀气,让你戴上它的一瞬间,就是与众不同。50mm复合发声单元,声音细节分毫毕现;专业USB独立声卡,单独放大敌人脚步声;7.1声道虚拟环绕声场,精准还原敌人位置;三重技术加持,无论是解析力还是声场定位, Pro Y660将进一步拓展你的听觉“视野”。

Pro Y660电竞耳机采用了全真自然蛋白皮材质耳罩,这种亲肤材质在保证透气性的同时,不会造成皮肤过敏,而且还能有着出色的弹性。这种只会在顶级HiFi耳机中才会用到的材质,出现在Pro Y660中,正式为了满足专业电竞玩家严苛的佩戴舒适度要求。

此次联想拯救者发布的3款电竞耳机将在4月25日在联想官网及各大线上购物平台开启预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