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信达金融:五一活动强势来袭现金福利势不可挡

[摘要]  中南信达,是业界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当今互联网金融 整改令 频出的敏感时刻,中南信达凭借着其雄厚的公司实力及正规专业的平台基
  中南信达,是业界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当今互联网金融“整改令”频出的敏感时刻,中南信达凭借着其雄厚的公司实力及正规专业的平台基础,在国内数万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当今备受业内外肯定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

  

  为了给一众投资者提供一个更加安全、更加高效的投资环境,中南信达在项目范围上为用户提供包括股票、债券、货币基金等一系列金融产品,且为投资者的资金安全设下了五大安全保障!更加为了确保投资产品的全透明,首创行业先河,委托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山所之一普华永道对增资情况进行了审验,保证产品的真实性;

  在技术层面上,中南信达广招高素质、高学历员工,目前公司高学历员工比例已经高达75%以上,汇集了来自银行、投资、信托、证券、保险和互联网等领域的精英,不仅拥有互联网金融的从业经历,更加具有极强的实战能力和操作经验,对资本市场及政策监管等都有着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此次,公司福利活动巨惠来袭,现金福利势不可挡,活动未出就已经引起了广大投资者的目光,成为了这个五一活动节备受期待的巨惠选择!

  劳动节福利标+VIP福利标+投资返现金 三大活动引爆互联网金融新市场活动期间投资越多、返现越多!且中南信达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口碑,返现金额24小时内可直接下发到会员的平台账户中,所返金额可随时提现,并无任何附加要求,且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者可百分百放心。

  中南信达,自创业之日起获誉无数,证书、奖章不断,是新时代互联网金融的代表性平台,此次活动一出便在业界引爆了新一轮的投资热,成为了此次五一劳动节人们热议的话题之一。

  投资,先保资金安全,再看财富增值,中南信达,在安全、增值的基础上,再一次为人们提供了巨惠福利,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http://finance.caijing.com.cn/20180424/4441337.s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