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季电话约面试,就用捷通华声灵云智能外呼机器人

[摘要]金三银四,又是一年招聘季。此时,企业HR正不停打电话,约面试;猎头顾问们也在海量打电话,搜寻意向人才。而据统计,100个邀约电话,最终平均只有1个人成功入职转正。可见,要给公司招足够多的人才,势必会给HR部门带来巨大的电话量。
金三银四,又是一年招聘季。此时,企业HR正不停打电话,约面试;猎头顾问们也在海量打电话,搜寻意向人才。而据统计,100个邀约电话,最终平均只有1个人成功入职转正。可见,要给公司招足够多的人才,势必会给HR部门带来巨大的电话量。

近期,捷通华声灵云智能外呼机器人成功服务某世界500强排名前100的大型企业,在其人力资源部门担任电话初面筛选、面试邀约等工作,有效降低了HR招聘压力,提升了企业招聘效率。

blob.png

招聘电话的应用场景主要分三种,分别是意向询问、电话初步面试和面试预约,下面我们看看灵云智能外呼机器人是如何完成招聘工作的。

意向询问:适合猎头公司、58招聘类招聘平台搜寻意向求职者。例如,机器人首先询问潜在求职者是否有求职意向,再介绍招聘岗位信息,询问求职者是否感兴趣。如果顺利,机器人可以直接约面试,或者有更多咨询,可以转HR部门让招聘人员解答。

这非常适合猎头公司、58招聘类招聘平台,智能外呼机器人可通过多轮语音交互,将潜在求职者意向以列表的形式,呈现给猎头顾问、招聘专员,省去了挨个儿打电话的时间和精力花费。

电话初步面试:适合大型公司已收到求职者简历的初步电话面试环节。可以通过智能外呼机器人,向求职者询问禁业协议、住址、预计到岗时间等信息,也可用多轮对话的方式,进行专业知识、职业性格色彩等测试,代替人工,完成求职者岗位匹配度的初步鉴定,为公司节省人力投入。

面试邀约:适合大型企业、猎头公司已筛选求职者的面试邀约。HR人员可以在机器人后台预设面试时间,智能外呼机器人按照这个时间去跟求职者沟通。如果求职者需要调整时间,智能外呼机器人会记录并反馈给招聘人员,让面试邀约工作有条不紊。

blob.png

为方便企业使用智能外呼机器人,捷通华声推出了智能外呼云服务平台。企业只要在平台上创建账号,并根据企业业务和多轮对话逻辑,创建外呼知识库,便可添加电话号码,进行智能外呼招聘工作。

如果需要更改招聘信息,招聘人员可以直接修改机器人的知识库;如果需要统计求职者反馈信息,也可在后台直接进行数据分析和数据导出。使用灵云智能外呼云服务平台,让企业低成本、快速调用智能外呼服务。

捷通华声灵云智能外呼机器人,已成功应用于人力资源招聘、银行信用卡逾期账单催收、互金小额贷款催缴、房地产售卖、人员招聘、基金理财产品售后回访、问卷调查等领域,实现外呼业务的智能化、标准化、流程化,有效助力企业提升业务处置能力、运营管理效率和用户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