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兴甲肝灭活疫苗孩尔来福®成功出口沙特阿拉伯

[摘要]2018年4月23日,科兴控股董事长兼CEO尹卫东、印度代理商TECHINVENTION公司CEO Syed S Ahmed、沙特阿拉伯PHARMA SERVE公司CEO Mohammed Al H
2018年4月23日,科兴控股董事长兼CEO尹卫东、印度代理商TECHINVENTION公司CEO Syed S Ahmed、沙特阿拉伯PHARMA SERVE公司CEO Mohammed Al Hammadi代表三方在北京签署合作备忘录,三方商定继续合作在沙特销售北京科兴生产的甲型肝炎灭活疫苗孩尔来福®,并计划接下来开展更广泛合作。北京市海淀区副区长陈双在场见证了三方签约。

图: 4月23日,北京科兴与沙特阿拉伯、印度合作伙伴签署备忘录以销售甲肝灭活疫苗孩尔来福®

截至目前,北京科兴甲肝灭活疫苗孩尔来福®已在沙特阿拉伯实现出口76.8万支,今后每年将有至少500万美元销售额。此前的4月20日,北京科兴还收到哈萨克斯坦近46万支孩尔来福®订单并计划于2018年6月供货。

陈双表示,作为海淀区负责商务工作的区长,十几年来见证了北京科兴的疫苗产品越做越好。2017年北京科兴的甲肝疫苗顺利通过WHO预认证,极大促进了该疫苗的出口。期望北京科兴在疫苗海外市场销售方面取得更好成绩,并预祝三方合作成功,将疫苗应用在全球更大范围,通过北京科兴的技术让更多人受益。

尹卫东表示,未来北京科兴将携手沙特PHARMA SERVE公司和印度TECHINVENTION公司,继续为沙特阿拉伯提供更多更好的疫苗,并与两家公司深入合作,为世界上更多发展中国家和地区,尤其是贫困地区的儿童提供疫苗,努力实现“让世界儿童使用中国生产的疫苗”这一目标。此次北京科兴与PHARMA SERVE公司的合作,将进一步促进中沙两国在卫生健康领域的合作,为“一带一路”中沙友好蓝图谱写更加新的篇章!

PHARMA SERVE公司COO Abdulaziz Al Hammadi,北京科兴国际业务发展高级总监杨光、国际注册总监孟伟宁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沙特阿拉伯王国位于亚洲西南部阿拉伯半岛,东濒海湾,西临红海,地处亚、非、欧三大洲交汇处,是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的交汇地带。自1990年中沙建交以来,特别是近年来随着两国战略友好关系的提升,双边经贸合作实现了快速发展。

PHARMA SERVE公司是沙特阿拉伯Al Hammadi集团旗下一家专业的医药公司。Al Hammadi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综合性的投资发展集团,总部设在利雅得,旗下还有三家医院和一家物流公司。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