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朗坤、由你飞、旺采网入选中国企业服务云图

[摘要]从2015年的SaaS元年开始,中国企业云服务领域的竞争就从未停歇。 三年的行业冲刷后,中国企业云服务到底走到了哪一步?哪些企业仍引领风骚,哪
从2015年的SaaS元年开始,中国企业云服务领域的竞争就从未停歇。

三年的行业冲刷后,中国企业云服务到底走到了哪一步?哪些企业仍引领风骚,哪些企业已经黯然退场?

近期,崔牛会对外宣布《2018中国企业服务云图》1.0版本已经正式完成修订,朗坤、由你飞、旺采网成功入选此次云图,分别为BPM、OA+CRM、云供应链领域的知名厂商之一。

2017年4月,崔牛会首创了《中国企业服务云图》,按照企业管理、销售营销、支撑服务(工具类)、基础平台、B2B交易和垂直行业应用将国内云服务厂商分成了六大类。这其中,又将国内TOB市场五大势力做了拆解,将各种类型的企业服务公司都囊括其中。

随着市场及技术的风起云涌,企业云服务领域全景图经历了5次调整优化,涵盖了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超过2000家主流服务商,以6个大分类、近60个小分类描绘出了中国企业云服务格局。

此次最新版的云图在4月19日2018中国企业互联网峰会上正式对外发布,崔牛会创始人崔强通过云图,与超过800位企业服务领域大咖共同深度解读行业。

在2018年发布的最新版本中,朗坤、由你飞、旺采网入选云图,这意味着行业地位和品牌形象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同时也说明朗坤通过互联网帮助企业转型升级的工业互联网布局已经取得了卓越的成效。

SaaS 1.0是PC时代的SaaS,SaaS 2.0是移动跟云时代的SaaS,SaaS 3.0是AI智能化的SaaS。跟随时代的发展,由你飞被赋予了创新黑科技功能——智能语音识别、大数据分析、人脸识别、机器深度学习......由你飞已走在SaaS 3.0之路的前沿。现如今的用户,追求品质、追求体验、追求服务,伴随着AI“智慧”的持续提升,由你飞还会把用户的体验和服务做到哪些提升?未来已来,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