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胜三周年庆圆满落幕,见证网络安全的力量!

[摘要]最美人间四月天。2018年4月,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厦门安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自己的三周年纪念日。
最美人间四月天。2018年4月,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厦门安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自己的三周年纪念日。
 

厦门安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继承了母公司美亚柏科在电子数据取证和网络信息安全行业中的专业性和规模化优势,以“研发+服务+销售”为经营模式,集“装备+平台+服务”于一体的网络科技公司,8090后的年轻人是安胜成员构成的主体。此次两周年庆典的基调主要打造出“团结协作,我们正年轻”的团队概念。整个会场布置全由公司员工自行DIY把控,风格上简单大气,营造出一种大家庭特有的温馨氛围。

 

现场环境、人员合照

活动伊始,大伙儿纷纷走向签名版,小心翼翼的写上沉甸甸的祝福。

 

签名留言照片

下午三点整,随着主持人绚丽的开场,安胜3周年庆正式开始啦!活动现场首先播放了来自安胜人的祝福VCR,值此三周年时刻, 他们带着最真挚的祝福,愿安胜蓬勃发展,日胜一日~

 

“值此安胜三周年庆之际,我谨代表美亚柏科集团祝安胜生日快乐;在过去的三年里,安胜创造了不平凡的成就,我们也感受到安胜员工的敬业、忠诚和拼搏精神;未来,希望大家继续携手并进,实现安胜自己的3510目标,相信大家都是最棒的!”安胜执行董事吴鸿伟热情洋溢的讲话,振奋人心,引阵阵掌声。

 

周年庆现场,倒满了香槟的香槟塔,开启了为安胜庆生的喜气。四月份跟安胜一起生日的伙伴,和安胜执行董事吴鸿伟、副总经理王毅宏一起,为安胜三周年举杯。

 

为安胜三周年举杯

安胜执行董事吴鸿伟、副总经理王毅宏,切周年蛋糕

接下来的游戏环节,将现场气氛点燃到最高点。“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让我们起扭动这一年的好运气!

 

游戏照片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啦,幸运宝宝就要诞生,他们抱得大奖!

 

获奖人员领奖

看过去,纪实视频展风采;说未来,昂首阔步描蓝图。活动于阵阵欢笑中,圆满落下了帷幕,让我们共同祝愿安胜:生日快乐,明天更美好!

 

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感谢您对安胜一如既往的支持与相伴!未来,安胜将继续以昂扬的姿态,发挥专业特长,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以实际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网络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遇见你,三生有幸!安胜的精彩还远未结束,敬请期待········

 

安胜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检测产品及服务提供商,秉承“创新为安,服务致胜”的经营理念,专注于网络安全类产品的生产与服务;以“研发+服务+销售”的经营模式,“装备+平台+服务”的产品体系,在技术研究、研发创新、产品化等方面已形成一套完整的流程化体系,为广大用户提供量体裁衣的综合解决方案!

 

“ISEC实验室”作为公司新技术和新产品的预研基地,秉承“我的安全,我做主”的理念,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研究,提供网络安全培训、应急响应、安全检测等服务。

 

安胜的成长轨迹:

 

2013年3月 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网络安全事业部成立

 

2015年4月 厦门安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16年7月 安胜累计合同额首次破亿

 

2016年12月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通过

 

2016-2017年 公司产品连续两年蝉联“优秀软件产品”荣誉称号

 

2016-2017年 连续成功举办安胜网络安全技术峰会(ASTC)

 

2016-2017年 连续承办“美亚柏科”杯全国大学生网络空间安全精英赛

 

2017年4月 厦门安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ISEC实验室成立

 

2017年4月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通过

 

2017年9月 厦门安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科教事业部成立

 

2017年9月 通过CMMI3认证

 

2017年12月 入选厦门市创新型试点企业

 

2017-2018年 连续入驻网络安全全景图

 

2018年1月 荣获厦门软件园(三期)纳税贡献二十强企业

 

安胜网络安全保障大事记:

 

2014-2017年 连续四年承担世界互联网大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2016-2018年 连续三年承担全国两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2016年9月 承担G20峰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2016年12月 为贵阳大数据与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提供技术支持

 

2017年9月 完成金砖“厦门会晤”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2017年5月 完成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网络安全保障

 

2017年10月 承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网络安全保障

 

2018年3月 承担全国两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