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大会又来了 搜狗同传将提供小程序全程文字直播

[摘要]4月22日,王煜全个人年度演讲《前哨大会》又要开始了,今年,搜狗同传也将再次来到现场,为大会提供独家同传支持。与往常不同的是,这次大
4月22日,王煜全个人年度演讲《前哨大会》又要开始了,今年,搜狗同传也将再次来到现场,为大会提供独家同传支持。与往常不同的是,这次大会不仅现场的观众可以看到中英文双语同传,场外观众还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观看与现场同步的搜狗同传直播。

王煜全对全球创新产业发展有着深入的观察,他的分享被视为是货真价实的行动指南,因此每届前哨大会都会吸引数千位听众参会,但是,还有众多同样渴望听到精彩分享的朋友因为各种原因不能来到现场。今年搜狗同传在现场投屏的基础上增加小程序文字直播,正是考虑到场外观众的需求,让大家可以第一时间获取会议内容。据悉,用户通过二维码进入搜狗同传的微信小程序后就可以全程浏览中英文双语的文字直播,与王煜全现场的演讲几乎一致。

前哨大会又来了  搜狗同传将提供小程序全程文字直播

图:扫码即可进入搜狗同传小程序

据悉,在搜狗同传国际领先的机器翻译技术水平下,随着王煜全演讲者话语的完整,同传结果还能进行实时校对,不比人工同传效果差。这对迫切希望快速看到现场干货内容的用户来说,是一次不可错过的好机会。搜狗同传让会议内容以文字同传直播形式呈现,并通过手机传递出去,不仅方便用户,也让会上产生的精彩观点更好的传播和记录保存。对于前哨大会这种影响范围大、干货多的会议来说,这种方式再合适不过。

王煜全曾说过,“智能翻译会实实在在地改变世界”,虽然目前还未走到改变世界的那一天,但是以搜狗同传为代表的机器翻译技术已经为普通人所用,给人们的日常交流和信息获取带来方便。自2016年底首次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亮相以来,一年多时间内搜狗同传已经为数百场大会提供了同传服务,这次通过“现场投屏+手机小程序”两种渠道同步同传,我们也将再次体验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实用和便利。

4月22日14点,这场关于中国科技创新行动的盛会将正式上演,王煜全将对全球科技创新趋势进行系统的梳理,搜狗同传也将和场内外的观众一起,见证中国创新发展的历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