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董事长殷一民:坚决反对不公平、不合理的处罚

[摘要]4月20日15时,中兴通讯董事长殷一民就美国禁令问题举行新闻发布会,在会上殷一民就美国对中兴所采取的一系列制裁,表示坚决反对不公平,称
4月20日15时,中兴通讯董事长殷一民就美国禁令问题举行新闻发布会,在会上殷一民就美国对中兴所采取的一系列制裁,表示坚决反对不公平,称其为不合理的处罚,并揭露出美国这一系列的行为背后,是将贸易问题政治化。同时殷一民表示中兴会用法律来维护自身企业的切身利益。

殷一民在回答相关记者问题时,表示美国对公司的制裁导致公司的产业链中断,并不意味着公司没有核心能力,这是整个产业链全球化的结果。公司也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来提高应对这种对抗的实力。同时,中兴在创新领域所作出的努力,连续8年PCT专利申请量排名前三,在5G无线、核心网、承载、终端等产品处于全球领先,公司各主要产品中大量使用自研专用芯片。

有记者提出:这次的美国禁令,是中兴内部管理问题,才导致与美国政府产生摩擦。殷一民就此问题表示:合规和内控是公司战略的基石,中兴引入多家国际顶级顾问团队,实施GTS系统;2017年投入超5千万美元,并计划在2018年投入更多资源;组织超过6.5万名员工的合规培训;全面配合美方指派的独立合规监察官的监察工作,提供超过13万页文件;公司一直致力于建立全球一流的出口管制合规体系。就此事件上,也是中兴公司自查发现了问题并及时采取补救措施,本身就体现了我们的合规体系在有效运转。并表示即使美国对中兴实施了禁令,中兴依旧以全球一流出口管制合规企业的标准自我要求。同时强调面对此次危机,中兴有勇气并且有信心,保护员工以及相关人员的切身利益,并表示中兴一定可以度过此次难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