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品集中亮相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智能制造与区块链”分论坛

[摘要]4月25日,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北京站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中国软件生态大会由中国软件网主办,活动发轫于2008年,进行到今年,已经走过十一个年头。十一年来,大会不断发展壮大,已是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规模最大、覆盖区域最广、渠道影响力最高的年度行业盛会。
4月25日,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北京站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中国软件生态大会由中国软件网主办,活动发轫于2008年,进行到今年,已经走过十一个年头。十一年来,大会不断发展壮大,已是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规模最大、覆盖区域最广、渠道影响力最高的年度行业盛会。

在2018年,大会将以北京站为首发,足迹遍布全国16个城市,吸引1000+IT产品提供商、2000+软件区域服务商和数万企业的关注,全面打造产品与渠道的直接见面、强强对接。在4月25日北京站活动当天,主办方在下午特别开设“智能制造与区块链”分论坛。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的战略转型及中国制造2025、工业4.0概念的提出,制造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浪潮。受益于IoT(物联网)、AI(人工智能)、机器人等迅猛发展,智能制造的应用场景越来越丰富,这能为传统产业升级带来哪些新机遇?想了解的伙伴,可在论坛现场具体了解一下嘉宾们的观点。区块链因其去中心化、分布式账本等技术特征被称作“史上”最安全的数据管理方式。自去年以来,区块链概念备受关注,被誉为共享经济和人工智能后的又一个“风口”。同样,本次分论坛特别安排了区块链领域厂商就发展方向进行专题阐述。

在嘉宾演讲后,大会还安排了To B非成勿扰厂商与渠道商的“相亲”环节。多款酷产品一一亮相,活动全面借鉴To C的玩法,为现场渠道商带来全新感受。有意向的渠道商现场就可以对接,实现签约。

对!这就是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这就是“智能制造与区块链”分论坛!

想进一步了解详情的,可以与我们联系。一定记得活动时间是4月25日,地点是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服务中心。

报名链接:http://uee.me/Mqb6

战略合作: 张 钊 18610853070 (电话同微信)

商务合作:石永静 15712907321 (电话同微信)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