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SaaS厂商、软件渠道商云集中国软件生态大会“SaaS与安全”论坛

[摘要]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第一站北京站,将于4月25日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服务中心举行。北京站活动各项议程安排得满满的,持续一整天。在上午进行的是题为“智能云时代的生态制度建设”的主论坛,下午举行“智能制造与区块链”“SaaS与安全”分论坛。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下“SaaS与安全”分论坛的情况。
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第一站北京站,将于4月25日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服务中心举行。北京站活动各项议程安排得满满的,持续一整天。在上午进行的是题为“智能云时代的生态制度建设”的主论坛,下午举行“智能制造与区块链”“SaaS与安全”分论坛。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下“SaaS与安全”分论坛的情况。

分论坛与主论坛自然是紧密相关。在说分论坛之前,先要对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有个整体介绍。中国软件生态大会由中国软件网主办,大会起源于2008年,到今年是连续举行的第11个年头,11年来,大会不断发展壮大,已是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规模最大、覆盖区域最广、渠道影响力最高的年度行业盛会。在今年,软件生态大会足迹遍布16城市,北京站吸引百度云、企业微信、用友、东软、亚马逊、浪潮、泛微,还有搭搭云、小A智能客服、易思捷、L2C、搭搭云、ec、微时、众盟、纸贵科技、能信安、十安赛恩等诸多厂商,还有众多渠道商,像是管理软件最大渠道商、SaaS最大渠道商、ERP最大渠道商、协同办公最大渠道商、云计算最大渠道商等,企业服务领域主流产品渠道商都来了,势必引发企业服务领域厂商渠道商对接热潮。

具体到“SaaS与安全”分论坛,今年北京站将带来哪些内容呢?下面这张议程表告诉你,内容丰富、用料十足,帮助用户快速启用云服务,为企业转型、推动业务发展,提升销售业绩和管理团队,打造云端一体化管理、构筑安全体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并记得4月25日来中关村软件园参与现场活动!

报名链接:http://uee.me/Mqb6

战略合作: 张 钊 18610853070 (电话同微信)

商务合作:石永静 15712907321 (电话同微信)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