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 独树一帜,传智播客2018春季课程发布会在京举行

[摘要]2018年4月19日,“传智播客2018春季课程发布会”在北京77文创园召开,传智播客副总裁毕向东、教学研发总监朱景尧、研究院院长于洋、Python课程研发总监邢文鹏、博学谷运营总监汤阳光和百度云智学院院长刘钒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8年4月19日,“传智播客2018春季课程发布会”在北京77文创园召开,传智播客副总裁毕向东、教学研发总监朱景尧、研究院院长于洋、Python课程研发总监邢文鹏、博学谷运营总监汤阳光和百度云智学院院长刘钒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发布会上,传智播客首度对外公开剖析了12年来课程研发的幕后细节,深度解读Java、人工智能+Python等前沿核心技术的发展前景,并发布了最新研发的课程。


(发布会现场)

12年发展硕果累累,优质教学首推双元


(传智播客副总裁毕向东)

传智播客副总裁毕向东结合IT培训市场的发展与现状。 12年来,传智播客已为社会培养20余万名精英人才,在北上广深等18所城市开设直营分校,组建了1000余人的教学服务团队。举办的免费公开课已超过1000余次,免费的视频教程已发布10余万小时,累计下载量3000余万次。发展至今,传智播客旗下已经建立高端IT教育品牌—黑马程序员、高端IT在线教育平台—博学谷、高等教育机构—传智专修学院、高端少儿教育品牌—酷丁鱼以及IT互联网精英社区—传智汇。

毕向东还着重介绍了传智播客的双元模式。该模式与以往面授不同,主要采用录播优质视频+线下导师指导的形式为学员服务。双元模式的优势在于,录播课的授课质量不再受讲师直播或面授当天的状态影响,在保证课程质量稳定的同时,可根据学员反馈随时补录调整,并且学员可享受的优质讲师资源和课程内容也将更有保障。


(左:传智播客教学研发总监朱景尧、右:百度云智学院院长刘钒)

随后,传智播客教学研发总监朱景尧携手百度云智学院院长刘钒先生就“人工智能&大数据课程共建”合作进行签约。对此,百度云智学院院长刘钒先生表示:此次百度云与传智播客的合作,不仅代表了互联网与IT培训行业的强强联手,也为开启人工智能时代下未来教育的新体验起到了促进和推动作用,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加深两个行业的互相认知,并期待双方今后的更多合作。

研究院助力课程研发,JavaEE课程核心再升级


(传智播客研究院院长于洋)

作为本场课程发布会的亮点,传智播客研究院院长于洋首先从三个方面对传智播客12年来的教学研发体系、教学沉淀及课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对于此次JavaEE课程升级,于洋还介绍到:与2017年相比,2018年的JavaEE课程新增了103个课程特性,并在课程核心上做了大幅升级。此次升级后的课程内容已经领先于行业1-2年,不仅能够让学生学到最先进、最前沿的实战技术,也能让学生所学知识更加契合市场和企业需求。

培养人工智能应用型人才,Python课程“全、变、新”

之后,对于近年来发展如火如荼的人工智能+Python学科,传智播客Python课程研发总监邢文鹏也介绍了新升级后的课程内容。在课程设置上,要考虑到如机器学习等核心课程的设置,但对于没有基础的学生而言,这些深度内容并不适合学生直接学习,还需要有经验的老师梳理学习路径,化繁为简,化难为易,并通过新的授课形式为学生“答疑解惑”。

而此次与百度云合作引入智能机器人教学,也是人工智能+Python学科课程升级的亮点之一。另外,传智播客2016年4月首家推出Python课程以来,每年至少更新课程4次。而此次升级后的课程,则是为了培养人工智能应用型人才,主要体现在“全”、“变”、“新”三个层面。

智能化平台领跑在线教育,个性化服务提升学习体验

最后,作为传智播客旗下的高端IT在线教育平台,博学谷运营总监汤阳光为现场嘉宾和观众介绍了博学谷在线教育平台。博学谷在线教育平台的核心竞争力一方面来自于传智播客研究院雄厚的课程研发团队,另一方面则来自于博学谷智能学习系统,它不仅能为学员推荐个性化的学习内容和最优学习路径,还能通过对学员学习行为数据的分析,为班主任和导师提供针对学员的个性化教学服务指导。博学谷在线教育平台还将在未来陆续推出GO语言+区块链课程、小程序开发课程、快应用开发课程、人工智能进阶课程、Python Web开发进阶课程、Python爬虫进阶课程和商业插画设计等热门IT类课程。

对于此次发布会,传智播客副总裁毕向东表示,为了向更多的学子展示传智播客领先的教学及课程研发成果,传智播客将每年举办课程发布会,希望藉此惠及更多学子,让他们了解最新的IT知识体系、技术趋势以及真实的企业项目,传智播客也希望通过此次发布会与业界联合,共同促进行业良性发展,一起推动优质教育的均衡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