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琪集团出席人力资本创新论坛深圳站

[摘要]2018年4月18日, 人力资本创新论坛 深圳站盛大开幕。大会以 人才发展、组织发展 为主题,汇聚了英格索兰、高露洁、爱立信等来百余位HR精英
2018年4月18日,“人力资本创新论坛”深圳站盛大开幕。大会以“人才发展、组织发展”为主题,汇聚了英格索兰、高露洁、爱立信等来百余位HR精英。分享了“如何构建创新型领导力”、“如何打造一支高绩效的招聘团队”、“数字经济用工策略与实践”等热门话题。佩琪集团作为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榜单机构受邀参展,与众多HR精英共同探讨人力资本发展新路径。

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不断的运用到人力资源领域,让人们期待着新的人力资源技术与工具,为人力资源工作带来新的助力,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佩琪集团运用云平台、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等技术打造HRpackage云平台,帮助HR整合数据,简化工作流程,提升管理效力。功能涵盖人力资源管理的全流程,包含组织管理/人事管理/时间管理/薪资管理/报表管理/员工经理自助以及绩效管理、人才发展等高阶模块。

科技正改变着我们的沟通方式、工作方式,HR也积极主动拥抱变革,运用新的理念、方法和技术来提供更好的人力资源服务,未来人力资源将呈现更大可能。

可以预见,未来我们的人力资源从业者真的会从人力资源的日常事务中解放出来,把这些工作全部交给电脑和机器人去做,而HR的主要工作则转向企业战略的思考,以及智能工具的训练、数据挖掘等工作,从而帮助企业提高效能,创造更大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