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压中国科技,阿里云被当成耙子,网友:我们不怕!

[摘要]美国政府正在引起众愤!上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就在《华尔街日报》发表了署名文章,他站在全世界中小企业的角度向3亿美国人揭露了贸易战
美国政府正在引起众愤!上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就在《华尔街日报》发表了署名文章,他站在全世界中小企业的角度向3亿美国人揭露了贸易战的本质,表示这次发动对中国的贸易战,对美国经济没有半分好处。而美国政府对这件事的回应,竟然是打算报复,打压阿里云。

美国民众或许明白了阿里的苦口婆心,但美国政府却捂着耳朵打算一条路走到黑。据美国媒体今日爆料,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正在就中国对美国云计算和其他高科技服务的不公平限制一事,准备予以报复,枪打出头鸟,阿里云已经成为美国报复的首要靶子。

要知道此前马云还曾提出过未来五年为美国提供10万个工作机会,帮助美国复苏经济,美国这时候却用这样的做法,实在是太不厚道了!

消息一出也立刻引起了网友的愤怒,大多数网友都觉得美国总统不关注人民,不在乎贸易战对民众和中小企业的影响,只顾着自己的个人喜好,这样是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网友们也都坚定站阿里云,表示马云不仅三观正还勇于面对不公发声,一定会支持中国技术!

还有网友认为我国已经很强大了,在逆境中一路发展到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不怕美国的贸易战和其他不光彩的手段,而且说不定“熬几年短板都补强了”。

说到底,美国这样不入流的手段只能阻碍自己的脚步,要知道阿里云已经是全球第三的云计算服务商,并且有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云计算能力,阿里云已经助力多家中国企业,共同落地“中国制造2025”。

阿里也在敌对的逆境中仍然被看好,在CBInsights发起的投资人心中全球最有价值、最值得投资、最看好的公司投票中荣获第一。

无论美国如何打压如何蛮不讲理,像阿里云这样的中国力量永远不会屈服,并会用实力证明自己!让我们引以为豪!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