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济人才助力麦子金服全面发力智能金融

[摘要]2018年伊始, 人才大战 这个热词频现报端,诸如西安、武汉等地接连公布优惠政策吸引人才。事实上,与日俱增的人才缺口与中国发展步入 新时
2018年伊始,“人才大战”这个热词频现报端,诸如西安、武汉等地接连公布优惠政策吸引人才。事实上,与日俱增的人才缺口与中国发展步入“新时代”的契机密不可分,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轮技术革新的背后,彰显的是对高精尖人才的迫切需求。

研究数据表明,未来两年里,我国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均新增岗位约47.5万个,届时累计全国互联网金融人才缺口将超过百万人。在此背景下,作为中国移动金融科技先行者的麦子金服于2016年4月宣布全面布局智能金融,专注于升级智能金融科技,除了技术及独有的风控系统等优势外,更为亮眼是其明星高管团队的加持。

图片关键词

据了解,麦子金服副总裁兼首席风控官李晓忠博士曾任陆金所执委、前FICO中国首席科学家,其带领研发升级的“水滴风控2.0系统”业界闻名,不仅注重全流程风控,还增加了协同风控机制;曾任陆金所零售CTO、当当网CTO的麦子金服技术副总裁翁明军,其主导对整体技术系统的改进与升级,则力求为投资者提供“银行级别”的系统安全保障;在曾任招商银行总行法律顾问的首席内控官石蔚明女士指导之下,麦子金服成为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业务副总裁陈弘此前任职平安付和民生信用卡中心副总裁,在其构思下,麦子金服正尝试突破传统业务框架,探索智能金融时代的有效场景;更有多位高学历背景人才在麦子金服担任要职,引领麦子金服新的发展。

提到人才,用麦子金服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大容女士的话说:一个公司之所以吸引精英人才,总是价值观在起作用。也许是这种惺惺相惜的感觉,她坦言:“我每次看到人才,就会两眼放光。”

同样,对于人才的选拔及使用,黄大容女士也鼓励那些热爱金融,有很强学习能力的有志人才加入麦子大家庭,一同为普惠金融事业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