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北大青鸟鲁广徒步行正确的打开方式!

[摘要]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武汉这个春日正适合徒步行,4月18日,北大青鸟鲁广校区徒步行活动火爆开启,去年的你错过了,今年你可不能再错过这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武汉这个春日正适合徒步行,4月18日,北大青鸟鲁广校区徒步行活动火爆开启,去年的你错过了,今年你可不能再错过这条资讯,小宏跟你分享这条有青春味道的一手资讯!
1.jpg

一大早,我们的操场上是热热闹闹~全体Accp学员准备就绪跃跃欲试准备出发,天气虽然炎热,但是我们丝毫不影响我们的小伙伴们进行徒步之旅,你看,我们这几位学员跑得多快,简直就是Superman!会学,会玩,还有颜值!

8.jpg
7.jpg

当然还有路途的各种花絮和学社成员的一路保驾护航哦!

9.jpg

还有还有风格不一,却又很统一的班级合照哦!我们的后勤部队 ——青鸟学社也是很给力的哦,必然也是需要上镜的哦!

微信图片_20180419143507.jpg

重点彩蛋:当然还有我们的活泼朝气的获奖班级啦!确认过眼神,你是对的人,这份荣誉非你莫属啦。

微信图片_20180419143556.jpg

好了,今天小宏就和你们分享到这里啦,期待下一次分享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