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路由器只是路由器,你的路由器还是“挖矿”神器

[摘要]4月16日,联想召开智能物联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推出了一款博尽用户眼球的 挖矿 神器——Lecoo 掘金宝 智能路由器 S1。发布会后售卖一小时
4月16日,联想召开智能物联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推出了一款博尽用户眼球的“挖矿”神器——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 S1。发布会后售卖一小时内就售罄。这部搭载了区块链的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的那个点让用户如此追捧?

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在基础路由功能方面可谓是大户家庭的福音了。这是一款优质的“穿墙神器”,用户无需忌惮复杂的家居环境影响WiFi信号,卓越的性能轻松应对多设备接入。它采用四天线分布,极致稳定,在整个无线传输系统中,天线的设计是影响通信质量的直接因素,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的天线排布方式采用了更为科学的设计方案。对称的四天线分布设计,传输更稳定,最大程度减少信号串扰、虚连的情况。它还支持2.4GHz/5GHz双频网络,双频段切换,拥有更加广泛的覆盖距离的同时还解决了较容易出现信道拥挤、无线电干扰较大的问题,无论是简单的网页浏览或是畅玩大型游戏,用户都能从中获得流畅的网络使用体验。不用再担心组团掉线、卡机被唾弃;不用再担心双十一买不到早就瞄准的好货!

而且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性能强劲,它采用双核四线程处理器,提供强大的多任务处理性能,网页刷新更快,视频播放更流畅,并且能够降低游戏延时。强大的CPU需要满分的散热解决方案支持,凝胶背板均匀散热技术,有效避免拒绝高温死机、卡顿等现象,为智能路由器的完美运行提供支持。超大的内存,让存储更省心。

别人家的路由器只是路由器,Lecoo家的路由器不仅是“穿墙神器”更重要的是它还是“挖矿”神器。它不仅仅拥有强大的性能,还能让闲置带宽“活”起来。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不仅仅是一台智能路由器,更是区块链的入场券和体验券。它能够采集当前全网的共享能力,搭载去中心化、公开透明、不可篡改的区块链技术,并根据工作量权重对全网的新路由设备分配当日产生的虚拟数字证明。用户只要加入“黄金矿区”计划,即可使闲置带宽实现共享,获得奖励。同时它搭载区块链技术,为每位用户贡献的带宽做计数。区块链的本质是一种基于密码学原理构建的分布式数据库,基于一个可信、可共享的公共账本,会按照严格的规则和公开的协议进行修订,每个人都可以对它进行检查,但没有任何一个单一用户能篡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