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信荣获互联网创新领域“十大最具价值奖”

[摘要]4月18日,由Xtecher与中国投资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智·创未来大会》——首届“十大最具价值”科技创新创业项目颁奖典礼在京召开。大会揭晓了万众瞩目的科技领域“十大最具价值”项目遴选结果,并宣布成立科技创新创业企业联盟。经过了长达数月数轮遴选,环信从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互联网创新领域“十大最具价值”评选亚军。

4月18日,由Xtecher与中国投资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智·创未来大会》——首届“十大最具价值”科技创新创业项目颁奖典礼在京召开。大会揭晓了万众瞩目的科技领域“十大最具价值”项目遴选结果,并宣布成立科技创新创业企业联盟。经过了长达数月数轮遴选,环信从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互联网创新领域“十大最具价值”评选亚军。

9EC789216BA65D0E4C4843EF95E138EE副本.jpg

  近年来,围绕企业级服务、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创新创业层出不穷,整个科技行业呈迅猛发展态势。本次活动旨在寻找、发掘优秀且具有行业价值和趋势引领性的科技创新创业项目,通过选拔、发布、推广、宣传环节,为科技创业环境注入清流,为科技创投圈搭建一个最具现实意义的资源共享、交流的平台。

  互联网创新领域“十大最具价值”榜单发布,环信斩获亚军

  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作为提升全社会创新力、生产力最有效和最具颠覆性的技术成果,不断与传统行业、新型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出新的发展生态。可以预见,未来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将被AI所改变,AI+领域的践行者们正将梦幻的科技世界带到我们身边。经过层层遴选,环信作为国内唯一拥有从云通讯到服务云,再到智能机器人的完整一体化产品技术储备企业级服务公司获得互联网创新领域“十大最具价值”评选亚军 ,让我们一起期待AI为行业和用户将带来的美妙变革。

微信图片_20180419152639.jpg

  环信成立于2013年4月,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软件服务提供商,于2016年荣膺“Gartner 2016 Cool Vendor”。环信主要产品线包括全球最大的即时通讯能力PaaS平台——环信即时通讯云,全媒体智能客户互动SaaS平台——环信客户互动云,以及人工智能平台——环信智能机器人。

  环信智能机器人是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级服务能力平台。基于业界领先的自然语言处理(NLP)、CNN/LSTM神经网络以及深度学习等前沿AI技术,深度结合包括保险、证券、金融、电商、教育、物流等环信优势行业知识数据积累和算法模型,为企业客户定制强针对性的垂直产品应用和专属AI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快速降低服务和营销成本,创造更好用户体验,有效提升客户价值。

  推荐理由:

  环信是国内唯一拥有从云通讯到客户服务云,再到智能机器人的完整一体化产品技术储备企业级服务公司,产品结构完整,其即时通信云产品、客户互动云产品、智能机器人产品和营销云产品构成从客户互动渠道,到客户服务,再到主动营销的客户互动中心完整解决方案。环信服务大客户能力强,在电商、保险、证券、银行、教育、物流、汽车等主要行业的龙头企业客户中拥有成熟的案例。环信独具优势的IM长连接技术,可以提供具备更高可靠性的全渠道客户互动体验;环信一直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客服行业的落地,其智能机器人产品技术先进,拥有在NLP和深度学习等方向的自有核心算法,四大AI行业解决方案有众多大型企业成功实施案例,其“视频客服”、“客户声音”产品具有行业前瞻性,值得期待!

  品牌化:权威、持续、共享

  首届“十大最具价值”科技创新创业项目遴选颇具亮点和含金量。亮点是,业界首次关注科技各细分领域项目,数百个项目根据《征集令》细则提交参选素材,项目要在激烈竞争和比拼中,最终由行业专家学者、以及上百家著名投资机构组成权威评审团,经过层层遴选,得出最具权威性和含金量的评选结果。

  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全国产业与金融创新平台首席架构师祝慧烨、中央第九巡视组副组长季晓南、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中国科学院高级专家研究员梁自泽、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副局长孙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龚秋平均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致辞。

  为了更好地贯彻《智·创未来大会》的会议初衷和精神,Xtecher创始人兼CEO戚宗超在大会最后阶段现场宣布正式成立科技创新创业企业联盟。科技创新创业企业联盟是由Xtecher 2018 年重磅打造的生态组织,是以促进科技产业交流、优质项目展示及项目孵化为主要任务的综合性平台,将打造高品质、高频次的互助活动,整合和盘活Xtecher国内外科技圈用户,助力科技产业的发展,推动和激活科技圈之间的合作,共建互利共赢的联盟生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