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家庭音响CAS-1声音效果如此震撼

[摘要]索尼家庭音响CAS-1的无线蓝牙桌面音箱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索尼家庭音响CAS-1虽然硬实力突出,融功放、耳放于一体,且有独创的低音量模式,但设备的尺寸却非常地紧凑和小巧,完美滴诠释了什么叫“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索尼家庭音响CAS-1的无线蓝牙桌面音箱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索尼家庭音响CAS-1虽然硬实力突出,融功放、耳放于一体,且有独创的低音量模式,但设备的尺寸却非常地紧凑和小巧,完美滴诠释了什么叫“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索尼家庭音响CAS-1也不忘满足普罗大众的需求,小巧精致的外型设计,丝毫不占空间,摆放自如,令整个家居场景更显干净利落、简洁有品质。同时,为寻求外观、音质和使用体验之间的协调平衡,索尼家庭音响CAS-1选用具有音乐基因的北欧白桦木,带来扎实宽松的声音密度,且独一无二的箱体表面木纹大大提升了它的时尚感和艺术观赏性,辅以经过精湛处理制成的胶合板作为上下、左右四个面的箱体材料,足以窥视出索尼家庭音响CAS-1在用料和细节处的讲究。最终的设计效果可以搭配各种家居装修风格,毫无违和感的展现和谐共鸣。

索尼家庭音响CAS-1整套产品有三个部分组成,包括接收主机及一对扬声器。主机支持NFC一触即连,LDAC高音质蓝牙无线传输、USB高品质连接及3.5MM有线输入。搭载自家看门技术S-MasterHX(全数字功放技术)与DSEE HX(数字增强技术),可将有损的音频文件(MP3、AAC等)进行补充增强,从而将音频质量提升至接近192kHz/24bit的Hi-Res音质标准。支持对PCM 24bit/192kHz (WAV/FLAC/ALAC/AIFF)、DSD及AAC等主流音频格式的解码。

至于扬声器设定为 6 欧姆,框体采用 12mm 的 MDF 板製成,前方面板采用 9mm 桦木夹板,与一般二音路低音反射式扬声器会把低音开口朝后的做法不同,索尼家庭音响CAS-1则是把分频器配置在机顶,并将低音开口透过风管往下方,号称相较一般向前或是向后开口的做法能再减少风管噪音与降低声音失真。

索尼家庭音响套件的声音令人惊讶,小小的音箱居然可以迸发出如此震撼的效果,它的尺寸只有2.5寸,但无论是声音的饱满度还是低音的效果,甚至已经超越了不少3寸,甚至4寸的2.0音箱。而使用蓝牙时,与类似尺寸的蓝牙音箱相比索尼家庭音响CAS-1的优势还要更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