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55%的情侣会就设备过度使用而争吵

[摘要]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情侣之间依靠各种联网设备进行交流,互相保持联系非常普遍。但是,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最新的研究,在这种 联网的爱情
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情侣之间依靠各种联网设备进行交流,互相保持联系非常普遍。但是,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最新的研究,在这种“联网的爱情”中不仅存在优点,还有不能忽略的缺点。例如,55%的情侣会就设备过度使用而发生争吵,这表明尽管这些设备经常能够让情侣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但有时候也使其分开,使他们之间的关系面临风险。

今天,很多用户依靠设备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对于伴侣关系同样如此。事实上,当今的情侣经常使用联网设备和在线信息服务来加强自己与伴侣之间的关系:每10个人中,有8个经常在分开时与自己的伴侣在线联系,62%的用户同意通过设备和互联网进行交流能够让他们感觉与伴侣更亲近,尤其是正在约会,但没有同居的伴侣之间(75%)。

这种数字狂热还延伸到共享设备,因为53%的用户表示在分享了自己的在线行为例如账户和设备后,他们的关系有所改善。很显然,使用这些设备有一些好处,但是也有一些需要考虑的负面因素。

研究发现,设备使用可能会导致情侣之间出现有关设备使用相关的争吵,例如过度使用和网络安全事故。

例如,51%的情侣就在用餐或面对面交谈时使用设备而发生过争吵。此外,超过一半(55%)的用户认为他们争吵是由于自己的伴侣花费太多时间在设备上,生活在一起的情侣出现这种情况的比例较高(58%),相比较正在约会,但单独居住的情侣之间出现这种情况的比例为49%。这表明人们不喜欢被忽视,当和伴侣在一起时,他们希望伴侣的注意力在自己身上。

但是过度使用设备并不是情侣之间争吵的唯一原因。访问设备显然是另一个造成情侣关系出现摩擦的来源。四分之一(25%)的情侣会争吵该谁使用设备,或者谁忘记给设备充电(45%)或者丢失了设备(28%),这些因素也会造成情侣之间的不合。

最后,还要考虑网络安全问题。近四分之一(24%)的情侣会在一方让设备感染恶意软件后进行争吵,19%的情侣会在一方由于失误或恶意软件感染造成金钱损失后发生争吵。正如你猜测的一样,共享使用设备的情侣更容易就上述提到的问题争吵,表明在现代的情侣关系中,设备可以是朋友,也可以是敌人。

“现代设备的功能为情侣们提供了巨大的机会,让他们可以不断保持联系,增进感情,即使他们不在一起, ”卡巴斯基实验室产品营销总裁Dmitry Aleshin说:“但是,这些设备有利也有弊。同样的设备能够让情侣不在一起时增进感情,也可能在他们不负责地使用后造成争吵。通过有意识地经营他们的数字生活(包括设备、账户和在线活动),并且不忽视他们在现实世界中的伴侣,人们才能够享受数字世界提供的许多好处,同时不让自己的另一半感到不安。”

今天,人们花费很多时间在线,而且网络安全风险仍然很普遍,所以用户需要确保他们得到保护以应对最新的网络威胁。其中一种方式是通过使用工具例如卡巴斯基全方位安全软件,这是一种多功能的解决方案,能够保护用户数字生活的方方面面,确保用户的设备安全。这使得情侣之间可以相互沟通,而不必担心被恶意软件破坏或个人数据落入他人手中。

要了解更多关于保护数字二人生活的产品和建议,请访问卡巴斯基实验室网站。您还可以参加卡巴斯基实验室测验,了解这些设备是否会对您的伴侣关系产生负面影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