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红娘一对一: 平衡好工作与恋爱 别让爱情输给时间

[摘要]来自天津的朱先生是一个工程师,常年被公司派往海外,到了朱先生如今的年纪,应该是事业有成,阖家幸福。但这么些年过去了,由于工作在国外
来自天津的朱先生是一个工程师,常年被公司派往海外,到了朱先生如今的年纪,应该是事业有成,阖家幸福。但这么些年过去了,由于工作在国外的原因,朱先生还是孤身一人。虽然没少人给他介绍对象,但总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最后还是没有成,这样下来,都将迈入四十大关,朱先生还能找到他人生的另一半吗?

偶然有一天,朱先生碰到许久未见的老同学,没想到宋先生今年要结婚了,正愁不知道朱先生的地址,想给他发喜帖呢。问到老婆是谁,宋先生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原来宋先生是在百合网相亲找到对象的,朱先生听了宋先生的描述,也动了心,不久就找到百合网的线下VIP服务中心,跟红娘咨询相亲的事。

其实朱先生的性格开朗又帅气,应该非常受欢迎。是工作的关系,朱先生才一直都是单身。问到择偶要求是什么,朱先生觉得脸大的人比较有福气,所以偏向找一个脸大一点的姑娘。女孩最重要的还是孝顺父母,而且朱先生希望对方能够“上得厅堂,下的厨房”,是个贤惠孝顺的好妻子。

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红娘发现朱先生其实主动性很强,非常善于沟通,百合网红娘建议他自己先在网站上浏览一下,看有没有合眼缘的,就给对方发邮件。红娘再对女会员进行了解之后,为两人牵线搭桥。同时,红娘也帮会员筛选了一些比较合适的对象,其中的冯小姐与朱先生就结下了姻缘。

第一次见面在百合网VIP服务中心,两人见面十分顺利。其后,双方也见过很多次,但在百合网红娘回访冯小姐的时候,对方显得非常犹豫。细问了,百合网红娘才知道,原来两人出现了矛盾,朱先生因为工作较忙,经常不能顾及到对方,甚至有时候一走就是三个月回不来。红娘一边帮朱先生和女方沟通,一边希望朱先生能够多抽出点时间给双方交往沟通。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冯小姐愿意试着给朱先生一个机会。

几个月过去,百合网红娘收到来自朱先生的好消息,两人准备结婚了!朱先生非常感谢百合网红娘能让他认识了冯小姐,并且在两人产生矛盾时帮助两人缓解矛盾。百合网红娘老师道:主动的男士机会会比较多,在爱情里,多多主动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才能更好的赢得理想的爱情,合适的伴侣。在交往中,百合网红娘可以给与支持和双方促进沟通,为两人的沟通做桥梁,给与鼓励和支持,相信会员都能像朱先生和冯小姐一样,一定能找到合符自己心意的一生伴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