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招商招展

[摘要]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将于2018年5月23日至5月25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C厅举办,本届成果展的主题为:位置,增强时代。
【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5月哈尔滨北斗盛宴】
QQ图片20180417152103.png

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将于2018年5月23日至5月25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C厅举办,本届成果展的主题为:位置,增强时代。

本届技术与应用成果展将在内容与形式上呈现出六大亮点:

亮点一:北斗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展示北斗卫星导航的新成果。

随着北斗产业的日益发展,高新科技层出不穷,新产品新技术在北斗企业科研团队的研发下争相问世,北斗科技的应用已经广泛渗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交通、天气、物流、救援等都离不开北斗产品的升级发展,定位精度提高,广度深化,北斗研发团队持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为北斗产业与社会生活发展助力。

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CSNE2018)特别设置了新技术新产品发布区,为各参展单位提供展示最新研究成果的机会,打造一个鲜明自身文化与价值的舞台,各参展单位可在选定的时间段,通过演讲等形式,宣传企业文化、精神、目标及新技术、新产品等,增进与会领导、参会代表、社会参观者对参展单位和产品的了解。

QQ图片20180417152144.png

亮点二:开放北斗互动体验,让北斗与用户近距离亲密接触。

北斗发展以服务人民为己任,以推进社会生活为使命,因此北斗发展始终离不开公众需求与时代召唤,为进一步加强用户与卫星导航交流和体验,吸引更高的社会关注度,拉近企业与参观者之间的距离,使用户需求与反馈得到更加切实的转递,推动导航产品的民用化和普及率,让国内外用户更加直接地了解产品功能和性能,组委会在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CSNE2018) 展厅内开放了大型互动体验区。

参观者在互动体验区可近距离接触北斗产品和相关研究成果,例如最新研发的车载产品、手机、手表等,并与参展企业进行交流沟通,了解北斗产品研发的相关信息,加深对被北斗产业的认识,增强对北斗发展的信心,让参观者从只“看”不“玩”,到互动体验,使北斗产业建设更加深入人心。

QQ图片20180417152202.png

亮点三:推进导航人才交流,为企业与人才打造优质平台

北斗产业的发展建设始终坚持人才强国战略,积极加强人才建设,充分发挥人才作用,为人才提供机会,为企业注入新鲜活力,因此,为了促进我国导航事业发展,多渠道为企业与人才创造双向选择机会,年会组委会特在CSNE2018设“导航人才交流区”。

CSNE导航人才墙根植于CSNE导航人才库,通过借助CSNE行业年度盛会,业内专业人士欢聚一堂,在展会现场设置,企业招聘信息、人才求职信息一览无余,为企业与人才搭建沟通桥梁,加强双方了解,让企业和人才各有所得!CSNE作为业内公认的优质产业平台,积极切实发挥产业平台的作用,立足产业,并全面地服务参展企业!

QQ图片20180417152233.png

亮点四:打造北斗Mini舞台,助力新兴北斗企业可持续成长

北斗产业建设日益发展龙头产业与新兴企业并进,在助力大型企业发展的同时,新兴企业的成长同样重要,坚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将为北斗产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使北斗建设持续迸发生命力。

因此,为响应国家政策,鼓励创新创业,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组委会在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CSNE2018)上,对新注册的企业、暂没有产品展出的创新型企业、企事业单位,免费设置20 个 Mini 展位,为新企业提供展示自身研究成果与实力,彰显自身文化精神的机会,提供与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参观者面对面的交流平台。

QQ图片20180417152252.png

亮点五:坚持军民融合发展路线,十大军工集团组团交流

卫星导航产业作为一种典型的军民融合产业,自产生之日起,就受到了军企双方的高度重视和普遍期待,军需和民用是推动北斗产业创新发展的两个重要因素。当前,我国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化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推进北斗导航产业真正“落地”,需要全面发挥和调动军民企各方力量,按照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战略步伐,整合优化配置军民两大体系资源,利用军用需求牵引北斗产业创新发展,利用民用市场规模效益促进北斗产业的经济增长。

因此,坚持军民融合发展路线,是北斗产业建设始终坚持的战略决策,本次中国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CSNE2018)将有十大军工集团组团前来交流参展,从而加深军企沟通,增强北斗产业军用信心,巩固军民融合促进北斗产业发展的持续发展路线。

亮点六:国家战略支持,北斗领先全球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建设航天强国,不服时代重托。且提出了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指导,为航天科技工作者指明了方向,也发出了号召。北斗建设将立足国情,鲜明自身特色,坚持创新发展,服务人民,走向世界,加强自身实力,并于其他技术与国家兼容与共,在“一带一路”的方针引领下,持续研发,不断精进,为人类提供生活的新动力,新气象!

QQ图片20180417152312.png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微信公众号和年会官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