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8站长:建立开放与自由于一体的互联网竞争体系

[摘要]  在 互联网+ 的影响下,自由竞争逐渐成为了市场主流。随着互联网发展,构建生态体系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重视,而传统的商业一体化模式却迎来

  在“互联网+”的影响下,自由竞争逐渐成为了市场主流。随着互联网发展,构建生态体系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重视,而传统的商业一体化模式却迎来了强势的冲击。新进入模式必定侵蚀旧有的传统企业模式,而且会逐渐超越。是因循守旧还是大势所趋,新的生态经济模式的产生必定与旧有的模式相冲突。当互联网的力量逐渐耗动宏观调控…

  在“互联网+”的影响下,自由竞争逐渐成为了市场主流。随着互联网发展,构建生态体系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重视,而传统的商业一体化模式却迎来了强势的冲击。新进入模式必定侵蚀旧有的传统企业模式,而且会逐渐超越。是因循守旧还是大势所趋,新的生态经济模式的产生必定与旧有的模式相冲突。当互联网的力量逐渐耗动宏观调控,政策将会越趋向宽松,那么在逐渐宽松的政策下,商业模式的变革将会越来越激烈,或将重建、或将瓦解。而随之带来的就是更为残酷的斗争。

  当然,竞争自由与创新自由必须以不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为边界线,经济必须要有一个健康的市场环境和规则。在新时代,很多行业被互联网冲击,有人迷失了找不到发展的机会,而更多的成为时代的弄潮儿,只有懂得生存的人才能够更好的成长。

  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带动了大量的新媒体工作者以及围绕这个行业的衍生产业链。旧有的传统媒体逐渐所被取代,而新媒体的诞生带来的却是更为高效、精准、自由、开放的体验。每一种新的模式的创新,必定会对传统带来冲击。

  从出租车到网约车,随着网约车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出租车被闲置,网约车的高效性、安全性等等大大超过了传统的出租车模式,这是一个时代的创新。而传统出租模式想要生存就需要变革与创新,通过改变部分的优惠以及政策是无法取得更好的发展,因为本质上没有发生改变。

  从线下商铺到京东直营店,更为高效的服务、物流在创新,而这些都是互联网的发展带来的效益,实现了新的产业聚能,依托互联网智能化,将更多优质的资源精准、方便、快捷的展现给用户。实现海量资源的无缝对接。

图片1.jpg

  那么在多元化的互联网世界中,如何生存呢?

  ①建立全新的开放体系非常重要

  根据行业性质制定具有自己特色的开放性平台尤为重要。将资源开放给自己的合作伙伴,得以自由的发挥是互联网战略的一个重大特色。这能够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形成产业集群优势。而这些所产生的大量数据也将会对产业智能化的建设垫定坚实的基础。从封闭式走向开放式,进一步的提升整个行业的聚合能力,而依托开放性平台,将会实现资源的快速分享。

  ②保持自由的竞争环境尤为重要。

  正如前文所说,互联网更为自由,市场的格局已经产生了变化,这是互联网的力量。各种长期存在的垄断性、大规模化的市场局面将会被逐渐打破,他们也将面临着互联网带来影响。

  在互联网经济环境中,乳痈用自身所具有的强势去支配市场,起到打压别人提升自己的作用,这无疑是一种强权的体现,明显的破坏了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这种侧重用非政策手段获取的优势,不仅伤害了各自用户的利益,也是对秩序的破坏。而这些也将会带来大量的负面影响,伤人伤己。

  唯有破坏不正当的竞争才能保证互联网市场秩序的健康发展,尽量让创新的萌芽健康的成长起来。这些都应该有更为严格的标准。市场需要规则,更需要有自由竞争的精神指引。这些都对互联网市场长远发展有着深刻的影响。

图片2.jpg

  在互联网竞争体系,第三方平台有着鲜明的角色

  以2898站长资源平台,作为新兴的互联网站长平台注定会对传统的各大网站起到竞争作用,不管是从产品、内容、模式上,还是从服务上都有不同的体验。

  自2017年,2898正式发布了以建立一个开放性的站长资源服务平台的战略目标,网站的会员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其中主要包含了2重含义:其一、建立一个站长属性的开放性合作平台了;其二、与合作伙伴建立新的产业联盟,开辟互联网站长新时代。2898站长认为只有把互联网站长自由开放、自由发挥,才能够取得发展获取更多合作伙伴。

  这样不仅提高了我们平台的业务优势,又提升了用户的体验以及活跃度。而根据市场反馈,自平台上线至今获得了用户的一致支持;平台获取了大量的用户反馈数据、建议。更甚者让用户参与到平台的建设中来,增加了他们的归属感。自由言论、自由发挥。互联网时代下自由职业者获得了更高的发展空间,获取了集群优势的我们,将会以更快的速度发展,在未来也将取得更高的成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