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领域新高度 DELUX多彩抢占China Daily Asia 头版头条

[摘要]2018年环球资源香港春季电子展(CSF)已于 4月14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圆满落幕。为期四天的展会中,DELUX多彩凭借全新品牌形象和最新电竞外
2018年环球资源香港春季电子展(CSF)已于 4月14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圆满落幕。为期四天的展会中,DELUX多彩凭借全新品牌形象和最新电竞外设产品,成为全场瞩目焦点。T9X,新一代单手吃鸡键盘,斩获2018 China Daily亚洲产品创新设计大奖,更成功抢占China Daily Asia头版头条!
1.jpg

参会期间,多彩公司总经理吴晓丽表示,多彩的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就是为了实现将DELUX打造成全球电竞外设顶尖品牌的目标。无论是在电脑端,还是移动端上操控游戏,玩家都能从DELUX的产品中获得出色的体验。

2.jpg

展会 精彩回顾

作为国际知名电竞外设厂商,多彩不虚此行,收获颇丰:不仅拿到大量来自国内外的订单,更获得了众多国际专业买家的高度认可和海内外知名媒体的大量报道,还得到了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

3.jpg
4.jpg

13日下午,深圳龙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纳沙,科技局局长谭岱一行莅临多彩展区。赖见源副总经理向张区长等汇报公司整体发展情况的汇报以及此次参展情况,重点介绍了T9单手键盘系列、618垂直鼠标系列、T11设计师键盘等明星产品。张区长认为多彩展位的设计创意十足,并对多彩在电竞外设、人工智能等领域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展位,一如既往的人气爆棚

5.jpg
6.jpg

体验,忠于玩家的真实感受

T9X在此次展会上正式亮相!专业的电竞键位布局、酷炫大气的外观设计,备受瞩目,获赞无数。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业务,热情专业,连续接单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未能亲临香港展现场参观此次盛会,遗憾错过了与多彩在香港的邂逅?没关系,T9X、618PLUS等明星产品在国内外各大电商平台均火爆热卖中!心中的热火永不停息,赢就对了!

111.jp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