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研领吧狂送IphoneX 但我们应更关注其背后的商业逻辑!

[摘要]在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是常被提起的概念。仿佛有一个好的Business Model,成功就有保证了。最近笔者注意到一款叫每研领吧APP,热度一直居
在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是常被提起的概念。仿佛有一个好的Business Model,成功就有保证了。最近笔者注意到一款叫每研领吧APP,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它为了宣传推广,直接奖励分享者IphoneX,只要满足条件就可获得。土豪程度让人惊叹。抛开这些,其背后的商业模式和商业逻辑可能更引人深思。

一次购买 终生往来

“贪婪”是人性共有的弱点之一。但是在商业上它却是一把“利剑”。“打折”、“买一送一”、“跳楼价”、“免费试吃”…只要沾上促销优惠,不用包装情怀,不要大肆宣传,销量就不发愁。每研眼光毒辣,抢先一步将这把“利剑”打磨到极致-购买一次,终生免费领。

在每研领吧上购买任意产品,就可以每隔48小时免费续领,终生!

就这句话讲出去,有几个人不感兴趣?再往深了想,才发现我们传统的买卖模式都被颠覆了,还要终生黏住你?不得不说,这是一种大智若愚的商业智慧。

抓住人性的弱点就会抓住人。当人蜂拥而至,那么就有一万种方法将人流转化为现金流。

认清这个本质,并且坚持到“量变到质变”的那个点,才有可能走的更远。

这个过程最大的阻力就是-资金。不过据说每研已获得多方的投注资。再加上创始团队成员给力,地推成果显着,未来可期。

不威逼只利诱,有偿分享打通社交圈

你还以为零成本月入过万是白日梦吗?NO!往远了说,四五年前的淘宝客,往近了说,近两年的自媒体。还有各种互联网营销、各类的内容创业。是都以0成本最终获得财务自由的。

但是这些只能看似“零成本”,它对个人的技能要求很高,比如自媒体你要有写出高质量内容的能力,淘宝客你要懂销售和推广等…每研不是第一个提出“分享赚钱”的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不过其分享赚钱加上前面说的,以领代买模式,就会是“倚天剑”与“屠龙刀”的双霸组合,大大增加分享者的推广技能。

都知道,社交要有“料”才能引起兴趣,那每研领吧上“一次购买,终生免费”就是推广时最佳谈资和最IN砝码。“有偿”让分享者有动力,“有料”则让分享者有方法。也许你写不出一篇10W+的文章,但是随口一讲每研“一次购买,终生免费”,可能就会吸引很多人来,如果你坚持,可能你就像第一批淘宝客或者自媒体的那类人,以最短的时间实现财务自由。

在商业逻辑上,想到了前一步,也打算好了后一步。再加上时不时地做活动,比如这次的“免费领面膜还送IphoneX”活动,IphoneX是奖励金之外的奖品,每研的爆发也许会“一鸣惊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