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短信恢复软件:教你如何简单的恢复iPhone手机短信

[摘要]  苹果短信恢复软件哪个好用?马有失蹄,人有失误。我们手机上一直都有很多重要的数据,就拿手机短信来说吧,一些重要的短信我们就会一直
  苹果短信恢复软件哪个好用?马有失蹄,人有失误。我们手机上一直都有很多重要的数据,就拿手机短信来说吧,一些重要的短信我们就会一直保留在手机上,但是垃圾短信也是越来越多,这可能就会导致在手机清理垃圾短信的时候误删重要的短信。那么,手机误删的短信该怎么找回来呢?苹果短信恢复软件哪个好用呢?
6666666666.png

  苹果手机删除短信的原理:

  手机短信是以sqlite的格式存储在手机中的,sqlite是手机上的一种轻型数据库。该数据格式的发明者为了最大限度地优化其存储结构,因此在短信被删除时,并没有立即销毁这一块数据块,而只有在当有新的短信产生时,才有可能随机地覆盖这些数据。

22d9647939334bdf9cd820a67631ebad_th.jpg

  苹果删除短信恢复步骤:

  想要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短信,需要提取手机中的残余碎片重组继而实现手机中的短信数据的恢复。借助于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即可实现,经过小编测试,发现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操作简单,恢复能力强。

QQ截图20180122143906_副本.png

  第一步:安装并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www.pc6.com/softview/SoftView_255159.html),连接到电脑。登录账号后,利用【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软件识别设备后点击【下一步】。

第一步.png

  第二步:跳转进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功能界面,有通讯录、照片、微信聊天记录等17种图标,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数据。想要恢复短信,点击【短信】图标。

短信图标.png

  第三步:进入短信的恢复界面后,橙色字体是已删除的短信,黑色的字体是未删除的短信。勾选自己需要恢复的短信,点击【恢复到电脑】或【恢复到设备】均可~

短信结果.png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作为一款专业的苹果短信恢复软件,只需几个简单的操作步骤就可以帮我们找回iPhone手机删除的短信内容了;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不仅可以将删除的短信恢复到电脑上进行保存,还可以直接将短信恢复到手机里面的,就是跟没有删除之前一样的,十分方便。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www.app111.com/doc/100152811_1.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