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聚美优品改善多地儿童生长环境

[摘要]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作为国内美妆类垂直电商的龙头企业,聚美优品多年来也一直积极的投身到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继前不久为北京市顺义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作为国内美妆类垂直电商的龙头企业,聚美优品多年来也一直积极的投身到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继前不久为北京市顺义区太阳村儿童福利院送去空气净化器之后,聚美优品的相关负责人又远赴河北省赤城县水磨湾希望小学,帮助那里的孩子改善成长环境。

当聚美优品了解到太阳村儿童福利院的儿童都是服刑人员的子女后,便决定要为孩子们真真切切的做一些事情,虽然太阳村的孩子远离自己的父母,但是他们同其他父母身边的孩子一样,都需要一个的健康成长环境。经过调研,聚美优品决定从改善空气质量入手,为孩子们送来了10台Reemake Air One Plus空气净化器。

由于太阳村儿童福利院儿童的年龄太小,为了防止他们闹时不慎磕碰到身体,聚美优品特地对空气净化器进行了改造,将滑轮改成防滑垫。同时也将空气净化器摆放到孩子们难以触及到的地方,保证孩子们的安全。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东卯镇的水磨湾希望小学植被覆盖率较低,风沙灾害严较重,孩子们的生活环境非常艰苦。聚美优品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刻启动了“云层之上”公益活动,帮助孩子们改善生活环境。

聚美优品的相关负责人来到水磨湾希望小学后,先是对这里的师生进行慰问,随后又把带来的Reemake Air One Plus空气净化器全部捐赠给这所希望小学。在现场,聚美优品的工作人员一边开心的和孩子们交流,玩耍,一边详细的告诉他们怎么使用这些空气净化器以及注意事项。

据聚美优品相关负责人介绍,聚美优品会持续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状况,通过“云层之上”这项持久性公益活动为更多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