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手机输入法v8.1 AR表情再升级 佛系男子天团重磅登陆

[摘要]佛系买家、佛系少女、佛系上班…不知道各位看官有没有粉过佛系天团里的佛系爱豆?
佛系买家、佛系少女、佛系上班…不知道各位看官有没有粉过佛系天团里的佛系爱豆?

最近,百度输入法Android v8.1强势首发的佛系男子天团, 把“西游记”四师徒变身为独家AR表情,不但可以真人录制,还支持动态录制,斗图时再也不怕图穷,这个佛系男团据说还有人设,了解一下?

佛系男子天团团宠——唐僧

唐僧的设计符合“团宠”这一设定,自带“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字幕特效,适合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你。用了这款AR表情,相信就算是和佛祖斗图聊天,也无压力了。

佛系男子天团打怪担当——孙悟空

整部西游记里人气最高的孙悟空,无疑是天团里的打怪担当。对于“野蛮女友”、“女汉子”用户而言,是最适合的表情!当你控住不住洪荒之力时,直接甩出孙大圣的AR表情,相信没有人敢不服。

佛系男子天团撩妹担当——猪八戒

要说二师兄老猪,取经路上可没少搭讪小姐姐,堪称四人组里的老司机。如果你正准备追人,那别错过猪八戒的AR表情了哦!所谓胆量不够,表情来凑。

佛系男子天团拎包担当——沙僧

专职拎包的沙师弟身为西游记里的头号劳模,立下拎包担当的flag,也是相当匹配了!百度输入法AR表情中沙师弟有着蔚蓝的皮肤与眼睛看着十分忧郁,但一张口就是“猴哥、二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了!”毫不改戏精本色。那么身为戏精本精的你,了解一下?

据悉,随着百度输入法AR表情发布,这四位佛系男团也正式宣布“出道”,为斗图达人的你提供更多选择,最新版的百度输入法登陆各大应用商店即可下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