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格式化后数据还能恢复吗

[摘要]u盘,一款体积小但是存储量大的存储物质,小编出差的时候就非常的喜欢它,可以装下很多的资料,不用带一大堆的纸质资料了,不过U盘存储也有
u盘,一款体积小但是存储量大的存储物质,小编出差的时候就非常的喜欢它,可以装下很多的资料,不用带一大堆的纸质资料了,不过U盘存储也有限,在超过限制之后就需要清理一下,如果在清理的过程中,不小心将u盘里面的数据格式化了还能恢复吗?

当然是可以恢复的,只是需要强力数据恢复软件的帮助,这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能够在短时间内将一些因其他因素而误删的重要数据给找回,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使用它是如何找回U盘格式化的数据的。

第一步:在常用的电脑上搜索“强力数据恢复软件”,将软件下载安装至电脑上,将误删文件的U盘插入电脑上,运行软件,界面上有两种的扫描模式,这里选择“快速扫描”即可。

第二步:选择之后,界面上有出现电脑的分区信息与U盘的分区信息,在其中找到U盘的分区信息选中之后,点击“开始扫描”按钮。软件就对选中的U盘进行深度的扫描了。耐心等待扫描完成。

第三步:扫描结束之后,在结果中找到之前删除的文件格式勾选上,旁边出现有文件的详细信息以供用户浏览,确定好是需要的文件之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第四步:接下来就需要选择一个存储位置来存放恢复后的文件了,通过点击“浏览”按钮自定义选择完成之后,点击“恢复”按钮,软件就开始对选中的文件进行恢复了。(在选择存储位置的时候请勿选择U盘分区,以免产生数据覆盖现象)。

以上就是使用强力数据恢复软件如何将U盘格式化的数据找回的办法,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如果有遇到其他的数据丢失也可以使用它来找回的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