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信达金融:看马云进军美国互联网经济,你还在观望?

[摘要]  近日,马云正式宣布,进军美国!这意味着,在美国,支付宝的实力足以同苹果的Apple Pay分庭抗礼!   上个月,蚂蚁金服宣布以12亿美元的
  近日,马云正式宣布,进军美国!这意味着,在美国,支付宝的实力足以同苹果的Apple Pay分庭抗礼!

  上个月,蚂蚁金服宣布以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快速汇款服务速汇金。速汇金成立于1940年,全球第二大汇款服务公司,连接了全球24亿账户,分支机构遍布30多个国家。

  阿里巴巴和腾讯在国际市场的声明日益隆盛,日前,它们市值纷纷突破3000亿美元,这是世界对中国企业的看好!

  互联网经济正在以我们想象不到的速度发展,我们能看到互联网支付的发展,互联网投资理财也步入飞速发展的阶段。越来越多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如春笋般冒出,虽然里面不乏有一些浑水摸鱼的理财平台,但是我们不能以偏概全,对互联网经济全部否定。

  中南信达作为行业佼佼者,在国内市场逐步崛起,在国际市场上也能看到它的身影。中南信达金融成立于北京,是一个日结收益短期理财的金融投资平台,注册资金5000万,绝对是富有实力的平台了。而且中南信达金融业首创行业先河,委托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PWC)对增资情况进行了审验,保证所有产品的真实性。公司汇集来自银行、投资、信托、证券、保险和互联网等领域的精英,专业化、先进化、国际化、安全性、可靠性,让中南信达成立两年就成为了行业的佼佼者。

  一个只想给自己赚钱的企业或公司绝不是好公司,中南信达金融成立以来具有自己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为投资人提供安全,高效的投资理财服务,帮助其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致力于成为最受信赖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企业之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投资难的问题。

  互联网经济发展前景越来越明朗,现在正处在发展阶段,我们作为普通人,可能不会接触到大的行业动态变化中去,不会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人,但是我们可以在这个时候为自己投资,让自己的财富增值。而不是傻傻看着别人赚钱,最后别人赚了车子、房子,自己最后什么也得不到,还是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过苦日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