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汉马首推人脸识别直播,Sioeye开启马拉松新时代》

[摘要]4 月 15 日,可谓是马拉松届的春运日。一天之内全国一共举办了武汉马拉松、泰山马拉松等在内的 50 多场马拉松赛事。其中以武汉马拉松的参赛
4 月 15 日,可谓是马拉松届的春运日。一天之内全国一共举办了武汉马拉松、泰山马拉松等在内的 50 多场马拉松赛事。其中以武汉马拉松的参赛选手最多、声势最为浩大。

据悉,在共有 2.4 万名跑者参赛的武汉马拉松赛上,包揽了主要官方宣传渠道的湖广之声和湖广经视联合 Sioeye 喜爱智能运动相机对赛事全程进行人脸识别直播。数万名跑者在赛后上传照片,一秒钟就能获得自己的专属 10s 跑马小视频。

喜爱搜脸 一秒钟几万人中搜自己

Sioeye 喜爱智能运动相机的人脸识别功能叫喜爱搜脸,在笔者看来,它几乎是为马拉松这种大型赛事活动量身定制的。

据 Sioeye 技术人员介绍,为了更好的服务汉马跑者,Sioeye 在赛道沿线事先架设了 10 余台机位全程进行人脸识别直播。 Sioeye 喜爱智能运动相机直播完成之后,跑者们只要在 Sioeye 的喜爱搜脸平台上上传照片,就能一秒钟获得自己的小视频。并且这些专属小视频都只有 10s ,十分方便用户把它们分享到微博朋友圈等互联网社交平台。

据统计,在此次 2018 武汉马拉松完赛之后,搜脸已悄然成为新潮流。跑者们通过喜爱搜脸在汉马上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Sioeye 已广泛应用于各大马拉松赛事

在全国马拉松赛事上,Sioeye 喜爱智能运动相机已经深度参与过多场重量级赛事,人脸识别直播让马拉松赛事有了新看点。

除了此次汉马,Sioeye 喜爱智能运动相机还直播了同日进行的泰山马拉松,3 月 15 日的徐州马拉松和重庆马拉松,以及去年 9 月的 2017 年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和今年年初的 2018 年厦门马拉松赛,Sioeye 喜爱智能运动相机就已经给马拉松赛事带来了全新的看点和玩法。

 

基于 Andriod 系统的 Sioeye 喜爱智能运动相机,不但拥有其他运动相机没有的 4G 一键直播功能,而且致力于深度开发人工智能。

人脸识别技术是 Sioeye 的众多黑科技之一。只要马拉松跑者们入镜,Sioeye 喜爱智能运动相机会自动抓取和识别跑者面部特征,并进入 Sioeye 喜爱搜脸后台人脸库进行对比,就能从几个小时的直播视频中立马搜索出该跑者的视频片段。Sioeye 后台会把这些视频片段自动剪辑成 10s 时长,方便跑者们在互联网平台分享传播。

跑马搜脸将成为新潮流

业内人士对Sioeye喜爱搜脸的前景十分乐观。他们认为,人脸识别技术在马拉松赛事上的广泛应用是可以预见的。

跑者们最希望的是看到自己在马拉松上的表现。以前跑者们只能通过官方渠道购买照片,或者是冲线后拍几张自拍。

现在有了 Sioeye 喜爱搜脸,跑者们只需要上传照片就可以立马获得独家 10s 跑马小视频。从几万人中找到自己,只需要一秒钟。

马拉松这项古老运动的精神历久弥新,但科技一直改变着马拉松的玩法。从测心率、测速度、GPS 定位等等,到现在 Sioeye 的 4G 一键直播和人脸识别技术,马拉松跑者们秀自己的方式有了革命性的改变。

以后,Sioeye 喜爱智能运动相机将继续应用于各大马拉松赛事,4G 一键直播和喜爱搜脸已悄然成为跑马新潮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