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认证与贵州联通成为可信数据战略合作伙伴

[摘要]近日,国民认证与贵州联通共同宣布,在大数据数据服务方面,将联合双方优势,共同打造可信数据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安全性的可信身份认证
近日,国民认证与贵州联通共同宣布,在大数据数据服务方面,将联合双方优势,共同打造可信数据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安全性的可信身份认证服务。

4月13日,贵州联通金融行业大数据及应用推介会在贵阳举行,贵州联通俞军方副总经理、人寿财险贵州分公司张小东副总经理、国民认证联合创始人杨楠、贵阳互联网金融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梅林总经理等共同出席会议,全省金融系统9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共150人莅临现场。会上,国民认证与贵州联通举行了签约仪式,宣布双方达成大数据战略合作伙伴,携手打造贵州可信数据服务。同时签约的还有人保财险贵州分公司、民生银行贵阳分行等。

数据显示,2017年贵州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增长86.3%,成为工业经济的第三大增长点,贵州大数据产业规模总量超过1100亿元。大数据在贵州的快速发展受到各界关注与好评,可信数据平台正是其中基础与关键的一环,可信权威的数据源可以有力保证国家信息系统的安全及用户隐私信息的安全。

据了解,此次合作,贵州联通选择国民认证作为其可信权威的数据合作伙伴,是基于对国民认证品牌与技术实力的认可。国民认证为联想创投旗下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多模生物识别技术和统一身份认证产品开发,并推动国际FIDO标准在国内的落地与应用,其多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基于FIDO+国际标准,实现了众多符合中国市场及管理规范的服务案例,覆盖银行、保险证券、第三方支付、通信、航空航天、政府机构等。

推介会上,中国联通大数据公司在会上介绍了中国联通针对金融行业推出的 “数盾”、“数达”和“数言”三大产品体系,并介绍了其逐步构建面向互联网金融的云网一体化新生态,以及中国联通大数据能力、金融行业大数据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金融行业云计算及物联网的应用解决方案等,展示了贵州联通在数据应用上的努力及成果。

贵州联通兼具技术实力与市场理念,将“匠心网络”的理念贯穿始终,此次联手国民认证打造贵州可信数据源, 双方同时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在大数据、大数据应用、风控方面进行合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