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深耕消费者需求 寻求新“渐变”

[摘要]智能手机全球化竞争激烈,消费者需求差异化升级,很多品牌商以销量为布局核心,OPPO却与众不同以“渐变”打造新布局,特立独行“较真”消费者需求。
智能手机全球化竞争激烈,消费者需求差异化升级,很多品牌商以销量为布局核心,OPPO却与众不同以“渐变”打造新布局,特立独行“较真”消费者需求。

“渐变”的消费洞察

洞察消费者的升级需求是OPPO的品牌核心,用心洞察,在手机行业摸爬滚打十年的OPPO,从“笑脸手机”设计,到新品发布R15的渐变屏,OPPO关注年轻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设计沉闷,比拼豪华的年代,OPPO就关注到年轻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OPPO著名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 通过短时间充电获得长久的续航能力,真正满足年轻人的需求,获得了消费认同。

硬件配置的竞争,“不跟随者”OPPO特立独行的品牌布局,颠覆传统,创新品质,升级科技,强调产品的“渐变”。OPPO十分重视技术的创新升级,在人工智能领域,OPPO在国际上与人工智能专家李飞飞率领的Google斯坦福实验室、在国内与商汤科技深度合作。2015年,OPPO就成立了5G标准团队,打造高品质手机。

OPPO的旗舰机,不仅仅极致配置,同时关注年轻的消费需求,OPPO R15“刘海屏”,19:9的全面屏,屏占比达90%,依托全面屏概念,打造升级的“异形全面屏”。拍照功能与索尼联合开发了全新影像传感器IMX519,同时依托3-HDR技术,升级OPPO手机拍照所见即所得,光线的解析度和色彩还原度大幅提升,随手拍出好照片。

“渐变”的线下体验

OPPO品牌“渐变”同时升级线下门店,全球首家超级旗舰店,升级品质的服务,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打造产品与服务。线下门店提供优秀的产品,轻松简单的体验,品质升级的服务,OPPO确保价格,精工产品,售后服务。

很多品牌商们升级竞争线上,打造电商,特立独行的OPPO“渐变”,线下渠道的升级,满足更多地域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通过不断的拓展,OPPO线下有形象店4500家,体验专卖店20万家左右,为消费者打造品质购物体验。

“渐变”的消费洞察,“渐变”的线下体验,OPPO依托不变的初心,一丝不苟的精神,与众不同的科技,认真对待消费者,打造有价值产品,升级布局后智能手机时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