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明星产品”Theradome丝若得亮相2018春季CMEF

[摘要]2018年4月11日至4月14日,2018春季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China International Medical Equipment Fair)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Ther
2018年4月11日至4月14日,2018春季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China International Medical Equipment Fair)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Theradome丝若得作为美国畅销生发品牌出现在会展上获得了参展观众空前的关注度。此次参展,Theradome丝若得美国总公司销售总监Weston W.Pettersen也亲临现场,转达了美国总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期望。

右起:美国销售总监Weston W.Pettersen、中国总代理南京小鲸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亮、副总经理周烨

此次CMEF为第79届医博会,往届的成功举办以及举办方的权威和严谨性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高质量的参展商,展会的专业性和权威性毋庸置疑。本次Theradome丝若得作为美国展区的“明星产品”吸引了大批参展观众的围观排队咨询。

作为首个通过FDA认证的OTC可穿戴止脱生发器械,由前NASA美国宇航局科学家Tamin Hamid博士研发,硅谷设计,美国原装进口的Theradome丝若得的生发成功率高达98%。

美国销售总监Weston W.Pettersen与德国客户洽谈中

Theradome丝若得拥有678nm的最佳生发波长,且同时获得FDA认证的男女性适用。真实的生发效果和超高的客户评价为丝若得赢得了美国脱发市场的好评如潮。美国最大的连锁植发医院Bosley Medical以及最大的脱发俱乐部Hair Club唯一推荐品牌均为Theradome丝若得。

美国销售总监Weston W.Pettersen与韩国客户洽谈中

在继美国市场之后,2018年已然是Theradome丝若得进去中国市场的第四年,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Theradome丝若得在央视新闻时讯中作为“生发黑科技,二十六周生发有奇效”被报道,同时斩获了多个国际美容类的大奖。

在本次会展结束后,Theradome丝若得美方销售总监Weston W.Perrersen表示他非常看好以及看重中国市场,会将中国消费者的呼声反馈给美国总部,争取在未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止脱生发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