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搭载益划APP 联手打造潮流生活新体验

[摘要]4月13日,由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智能手机品牌OPPO携手互联网同城消费生活服务平台益划APP推出的 发现美食家 活动在大连正式启动。本次合作围绕
4月13日,由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智能手机品牌OPPO携手互联网同城消费生活服务平台益划APP推出的“发现美食家”活动在大连正式启动。本次合作围绕“发现”的概念将美食与摄影相结合,为爱好拍照、热衷美食的晒食族打造了新潮、时尚的晒食新体验。

据了解,此次益划APP与OPPO强强联手,深入研究时尚潮人生活方式与消费理念,将市场拓展目光精准锁定年轻消费群体,基于各自对此群体娱乐偏好和消费喜好的精准把握,结合双方产品优势,以时尚硬件搭载实用软件,为年轻消费群深度诠释潮流生活新体验。

益划APP大连分公司负责人罗志博介绍说:“益划和OPPO作为通信终端与手机软件各自领域内的优质品牌,凭借年轻、时尚、实用的品牌特质获得了众多年轻人的追捧,拥有一致的品牌调性是此次跨界合作达成的基础。利用益划APP‘消费圈’多元的图文、视频分享模式,结合OPPO R15专业的画面拍摄技术,我们将为年轻用户建立一种更具趣味性和互动性的沟通方式,并且能够为对图片质感有较高要求的年轻吃货带来更加愉悦的美食摄之旅。”

此次益划APP与OPPO的跨界合作,使两个品牌相互渗透相互融合,以创造力赋予品牌魅力,不仅借助产品和服务对潮流趋势做出了新的诠释,还实现了从软硬件功能互补到达成流量共享的共赢模式。以新的服务方式、创意方式以及沟通方式向年轻人传递潮流、时尚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态度,给予年轻用户更多的品牌联想,这将会为更多年轻消费群体带来1+1>2的独特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