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金服:中国年轻一代HENRY群体的移动金融信息服务首选平台

[摘要]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国家大力提倡 互联网+ 新型发展模式,互联网技术席卷了诸多传统行业,经过良性的结合诞生出很多新兴领域,在这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国家大力提倡“互联网+”新型发展模式,互联网技术席卷了诸多传统行业,经过良性的结合诞生出很多新兴领域,在这一背景下移动互联网金融应运而生,并且发展势头迅猛。与此同时,党的十八大以来,对于金融方面的深化改革不断加深,借贷利率的放宽,鼓励互联网金融行业服务于个人等政策的出台,无疑为移动金融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了几年,也是跌宕起伏的几年,经历了最初的粗放式发展阶段,暴露很多问题。经过国家各部委,银监会等部门多次发布“关于加强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和规范化的意见”等政策,对于不合规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严厉打击,党的十九大关于金融改革的意见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互联网金融的风险管理。作为中国移动金融的先行者,麦子金服在移动金融信息服务的风险管理体系方面处于业内顶尖水平,并且一直以来严守行业底线,加强自律监管,逐渐成为中国年轻一代HENRY群体的移动金融信息服务的首选平台。

图片关键词

据《2017中国消费结构现状白皮书》权威数据分析,消费已经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首要因素,大众的消费观念已经发生深刻的变化,年轻一代消费群体逐渐变成主力军。麦子金服的市场定位精准,主要受众人群为中国年轻的HENRY(HighEarners,NotRichYet)群体,他们拥有较高的受教育水平和丰厚的收入,但是因为年轻尚未成为传统意义的富裕阶层。这一群体的消费观念前卫,消费能力强,但由于信用历史较短,不能获得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的贷款支持,麦子金服的诞生,就很好的满足他们的急需资金的需求。

麦子金服是中国移动金融信息服务行业的先行者和佼佼者,拥有完全自主研发的风险管理系统,这也是麦子金服取得巨大成功的保证。在技术创新和安全方面,麦子金服一直十分重视,并领先业内。麦子金服自主研发的金融科技系统已经平稳运行8年,拥有4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在智能风控方面,麦子金服自主研发的“水滴风控系统2.0”自2016年上线以来,将自动审核比率提升至最高75%,不仅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升风控实力,而且降低了借款服务门槛,为更多的人群提供精准的信贷信息服务,真正给借款人带来融资便利。在信息安全方面,麦子金服是业内较早一批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平台。

众所周知,银行存款利息在近几年来,一降再降。同时,股市投资的风险又太大,不会操作分分钟能把自己套死,基金理财也并不理想,定投不好把控也成了投资者的麻烦,长期以来被称作“保值大王”的黄金,近几年也是起伏不断,时涨时跌。所以,目前情况一边是中国老百姓有着巨量存款却不知往哪存放,一边是传统的投资理财不靠谱,在这些适当的时机下,麦子金服的诞生并非偶然,加上基于稳健的风险管理系统和先进的技术支持,麦子金服为出借人提供最优的借款利率和收益方案,运营8年来,麦子金服为出借人创造了约10.86%的年均历史年化收益率,吸引了万千不同行业和不同层次的目标客户,真正实现出借方和借款方的双赢!

图片关键词

此外,麦子金服深知金融业的发展,道德和法律的底线绝对不能触碰,一直以来严守行业底线,加强企业自律,践行社会责任,是同类互联网金融企业响当当的佼佼者。应银监会《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的要求,2016年底麦子金服携手徽商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协议,领先全国90%的业内平台,这不仅让用户的资金安全更有保障,更体现了麦子金服作为移动金融信息服务行业先行者的负责态度!给予借贷者和出借人更多保障。

麦子金服本着“让金融温暖而可及”的愿景,始终坚持为高学历白领群体提供优质的借贷撮合服务,未来,麦子金服会投入更多的资源建立实时,高效,智能的平台系统,创建更专业,多维度的风控模型,实现多方互利共赢,为中国移动金融行业树立标杆!选优质互联网金融平台,非麦子金服莫属。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