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4月13日)

[摘要]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最全的企业IT资讯尽在其中。快速了解每日业内发上的大事件,大动向,最全的企业内容我们为您展示!
      ·趋势洞察 生态视角

多系统整合成为必然,生态化CRM才是未来

SaaS 真正落地,已经慢慢成为软件交付的默认模式。目前如微软的Office, Adobe 的Photoshop也都转向SaaS。按照这种趋势,企业应用软件CRM不再是一款简单的应用软件——它将成为一个生命体,不断成长、变化,未来几年甚至十几年,CRM生态将被广泛使用。

生态化的CRM将以更高的标准契合每家企业个性化的需求,且随需而变!它将以满足客户当前需求为使命,随着企业的规模、业务发展而变化,根据企业不同市场阶段和营销策略时时调整,还可随时融合企业需要的其他SaaS应用,帮助企业实现更理想的营销和管理效果。国外代表Salesforce 和国内的神州云动CloudCC CRM就是业内杰出的厂商。未来,企业客户将通过生态平台APP Store,找到让自己企业良性运转的信息化应用,随时下载,根据企业当前需求做搭建和调整后使用,多款应用可实现无缝对接。

多系统整合成为必然。CRM 需具备“平台性”:从Salesforce、微软、SAP收购案例中,可以看出整合的必须趋势。企业真实的需求,驱使CRM朝多层次、一体化的系统平台发展。企业需要将CRM作为桥梁连接内部OA系统和外部社交媒体渠道, 建立员工与客户“大互动” 平台。 为满足企业的这些需求, CRM系统将会以开放平台方式,允许企业定制应用插件或整合其他业务系统。“定制”“连接”、“平台性”将成为CRM系统的关键词。

AI、大数据开始发力。人工智能所带来的影响,早已突破2C领域,渗透至企业级应用市场。CRM 逐步实现“Ai化”:马云讲,我们正从IT时代过渡到DT (Data Technology)时代。 大数据能力将成为基于云的CRM 平台的必备配置。企业软件在IT时代使命是“数字化”,而在DT时代的使命是在数字化的基础上实现“AI化”;如神州云动CloudCC CRM在大数据客户管理领域的应用场景最为丰富,企业将通过使用AI化的CRM软件使用更多智能功能,如:销售天才、联系人矩阵、 销售兵法等,获得大数据发展的红利。

·今日热点

Gartner:2018年全球公有云收入将增长21.4%

据Gartner称,2018年全球公共云服务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21.4%,达到1864亿美元,高于2017年的1535亿美元。增长最快的部分是云系统基础设施服务(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预计2018年将增长35.9%,达到408亿美元。Gartner预计,到2021年排名前10的供应商将占到IaaS市场近70%的份额,而2016年将达到50%。Gartner研究总监Sid Nag表示:“超大规模IaaS提供商日益占据主导地位,给最终用户和其他市场参与者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

·产品技术

腾讯发布首部《智慧金融白皮书》 区块链技术多场景落地

腾讯在重庆举办的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金融分论坛上发布国内首部《智慧金融白皮书》。白皮书中披露智慧金融指数排名第一的是北京市,以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构成智慧金融一线城市,在总指数中占比高达20.20%。腾讯在《智慧金融白皮书》中首度公布了智慧金融指数,直观的展现出中国智慧金融地域的发展情况,帮助地方政府摸清中国智慧金融发展程度,为各省市下一步发展规划布局提供建议。

国家信息化基础设施“中国科技云”门户发布

Apache Hadoop 3.1.0 发布,原生支持 GPU 和 FPGA

腾讯将于月底发布区块链游戏代号"Z",推动区块链技术多场景落地

阿里云发布全新区块链解决方案,支持天猫奢侈平台Luxury Pavilion

腾讯云发布大住宿行业解决方案

百度云发布媒体行业解决方案亮相

·市场动态

Esri联手阿里云共同打造新一代位置智能云服务

近日,全球空间分析领域的领导者Esri在福建武夷山召开“2018年Esri中国合作伙伴峰会”。会上,Esri中国总裁何宁宣布,Esri与阿里云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帮助用户在阿里云中更好地使用Esri技术,共同打造新一代位置智能云服务。

教育部:三年内建百个“人工智能+X”专业

百度云进军智慧农业,ABC+IoT为农业匠人带来全新可能

百度云容器引擎通过Kubernetes官方认证,容器+AI构建核心竞争力

宁夏中卫云计算产业未来将接受不少于350亿元授信支持

世纪互联联席CEO张振清因个人原因辞职

锐捷网络加入阿里云专有云产业联盟 携手共建专有云生态系统

投资10亿 腾讯云(重庆)工业互联网智能超算中心落户两江新区

孝乐工程从江苏走向全国,国家平台建设启动

中兴通讯与广东南粤银行 金融创新战略合作

京东集团与重庆市达成战略合作 将打造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基地

2017年全国数字经济体量达26万亿 西南地区成为新增长极

22个欧洲国家声明建立区块链合作伙伴关系

Facebook后院起火 WhatsApp被曝向第三方分享用户财务数据

高通前董事长欲2个月私有化高通 将亲自运营该公司

美国警察可解锁所有iPhone 此前对公众说谎

·投资并购

SaaS平台“天鸽小程序”获500万天使轮融资

SaaS平台天鸽小程序已获得500万元天使轮融资,资方为个人投资者,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

腾讯旗下高朋科技传接收购万达网科

微软将大力发展物联网 投资50亿美金追赶亚马逊谷歌

·签单快讯

用友云电子发票与蒲菲特共造水务智能发票

用友云电子发票携手蒲菲特18年再传捷报,继2017年长春项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2018年连续在三个项目中中标水务电子发票项目(湖南浏阳自来水、浏阳经济开发区水务、靖江自来水,均已上线)双方共筑公共事业行业生态链。

人脸识别与身份验证能抓逃犯!企业微信助力打造广东公安移动警务终端

·科技趣闻

SpaceX发起5.07亿美元融资 估值飙升至250亿美元

4月13日早间消息,伊隆·马斯克创办的空间探索科技企业SpaceX的估值再刷新高。根据PitchBook Data的消息,这家估值250亿美元的火箭制造商于当地时间4月5日发起了一轮5.07亿美元的融资。而根据“彭博亿万富翁财富指数”的计算,随着公司价值的上升,马斯克的身家也从140亿美元飙升至213亿美元。

PitchBook透露,SpaceX将成为继Uber和Airbnb之后,全美第三大最有价值的获得风投支持的初创企业。2018年,马斯克对公司做出了共计约30项飞行任务安排,其中已有7项飞行任务得以完成。当地时间周一,SpaceX公司计划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Cape Canaveral Air Force Station)发射了一枚猎鹰9号火箭(Falcon 9),该火箭的有效负载中将包含一颗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卫星。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