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WPS 全面携手金山云 赋能办公无限可能

[摘要]据市场调研机构IDC预测,全球对认知和人工智能的开支将在今年达到191亿美元,相较2017年增长54 2%。而基于全球云计算基础设施的研究报告显
据市场调研机构IDC预测,全球对认知和人工智能的开支将在今年达到191亿美元,相较2017年增长54.2%。而基于全球云计算基础设施的研究报告显示,在2017年的第四季度至2018年的第一季度之间,全球来自云计算IT基础设施产品的企业收入同比增长了27.3%,金额达到了128亿美元。

放眼全球,AI和云计算已经在金融、医疗、无人驾驶等各个领域涌现出一批可圈可点的成果。据悉,在办公领域,金山WPS与金山云早已达成全面深度合作,同时在AI及云计算服务端发力,通过精准数据算法以及无处不在的云端服务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让办公更轻松。

据悉,金山WPS拥有30年行业资深经验及技术积累,移动端月活破1.45亿,PC端月活破1亿,每日有3亿的文档在WPS Office进行创建、编辑、分享。而金山云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为金山WPS全线业务提供高度安全可靠的存储、计算、网络、安全、数据库等服务支撑。金山WPS与金山云同时都在专注研究人工智能与云计算的开发及落地应用,而其携手共同通过两项最IN技术为用户创造新的办公方式,并已经将一些产品及服务市场化商业化,让用户第一时间感受前沿技术为办公方式带来的革新。

云端服务,无所不在

2016年,金山WPS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云办公服务,安全可靠的云端服务帮助用户降低成本,打通信息孤岛,减少繁琐流程,提升工作效率。让文件不再局限于本地,让传输、存储、共享更高效,同时为了更好的支持企业内部团队协作,推出了WPS云办公服务,对文档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基于对市场的深刻理解,WPS云办公将商务创作和信息流通全部放在云端,终端、流程、文档、信息和用户都被整合于云上,支持全程云存储,用户在办公室处理的文件,回到家后仍能继续处理,让办公更加便捷高效。

正是WPS Office的海量数据使用金山云标准存储服务(KS3),保障WPS Office PB级别的存量数据和每天TB级别的增量数据正常运营。让WPS Office运行平滑,保证了云端办公服务的高效运转。

除此以外,金山WPS AI 团队利用金山云深度学习平台KDL,通过建模训练、调升优化,加强深度机器学习开发,为用户提供更好的AI办公服务。

AI加持,办公新方式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诞生,时间与信息变得碎片化,办公场景不再局限于办公室,机场、度假地、家里都在逐渐演变成工作场所,移动设备如手机开始承受更多工作任务。金山WPS结合AI技术,通过数据精准算法,帮助你快速完成工作。试想一下,当你收到需要批注修改文件时,无需动用双手,只要发出语音指令即可轻松对文件进行修改;当你需要调动出某个文件,简单语音指令,即可获取所需文件。金山WPS让用户基于AI语音功能与办公实时对话,语到之处,即可得到用户所需。

除此之外,金山WPS还研发推出了拍照扫描功能,让无从下手整理的白板笔记、满桌子的资料秒变电子文档,扫一扫即可随身携带存储,便捷共享。而一键美化功能,可以让PPT小白变身设计大师,根据内容快捷排版、智能美化,帮助用户将想法更好地展示。从这一系列的AI功能可见一斑,金山WPS正专注于人工智能的研究和落地应用,通过AI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多智能办公方式,正在悄然为用户创造未来办公世界。

一直以来,金山WPS致力于将高科技应用于办公领域,从移动互联网到云计算,从云计算到AI,因为科技的革新而引领办公风潮。而AI+云的力量正在显示出来,未来新的办公方式正在通过云智结合而构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