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微电影《热舞吧!青春》上映,为年轻人拍电影,更为年轻人发

[摘要]由迪丽热巴和王一博主演的OPPO最新微电影《热舞吧!青春》引起了许多年轻网友的关注,不少看过电影的网友表示被这部作品中的正能量感动到了

由迪丽热巴和王一博主演的OPPO最新微电影《热舞吧!青春》引起了许多年轻网友的关注,不少看过电影的网友表示被这部作品中的正能量感动到了,电影所传递的主张“live for real”也让很多人颇有感触。

 

  在大多数人眼中,梦想看起来总是遥不可及,但OPPO通过有温度的故事来传达青春的另外一种态度:青春,就是要勇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坚持做真实的自己,因为年轻就要这样紫。

 

 

  不得不说,OPPO这一波操作非常走心。

 

《热舞吧!青春》是继《杰伦的2000W个故事之最长的电影》之后,成功讲述“青春”“态度”的一部微电影。OPPO将本来没有生命的手机拟人化,打造出手机人这个角色,非常贴切地展示了手机在生活中充当着“陪伴”与“守护”、寄托情感的角色,让每一个年轻人都能产生情感共鸣。从中不难看出,OPPO的营销不仅仅是为了展示自家的产品,更多的是关注年轻用户的真正需求。

 

  由于微电影弥补了广告在时间短、硬曝光方面的不足,在讲清故事的同时,用更具吸引力的优质内容去与用户沟通,于是,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像OPPO那样使用微电影的模式与年轻人沟通。而正真做到病毒式的传播,给用户留下印象的并不多,原因在于这些微电影中只注重于产品的呈现,甚至是止步于形式,从而忽视了用户的真正感受。

 

 

  而OPPO则一直在进步,不仅在产品上狠下功夫,同时也非常看重用户感受,在OPPO对手机人系列微电影的打造就可以看出来。从刚开始直接粗暴满足用户幻想系列的“我是你的XX phone”微电影,到现在走心温暖的系列,让用户逐渐感受到手机不仅仅是一个工具,而是生活中可以陪伴,可以寄托情感的角色,让如今的智能时代多了一份温暖。

 

要知道,在OPPO的用户中,18-23岁比例占8成,这与OPPO始终围绕核心年轻用户,不断强化与核心用户的沟通不无关。在深入了解后,不断强化升级,努力达到用户的需求。时代在不断发展,流行的元素永远都在变,年轻用户的需求当然也会随之改变,而OPPO的营销之道也在一步步改变、升级。

 

  从最早的组建明星家族,到冠名现象级综艺/IP提供创新玩法,再到定制手机+微电影乃至美妆服饰的跨界合作,其始终专注地将聚合年轻消费者群体与抢占用户心智高地相结合,为整个手机行业树立营销标杆,而这种营销模式难以被其他手机厂商复制;而在年轻用户眼中,OPPO已经成为圈层认同的时尚Icon,显而易见,OPPO的最大优势是能够及时地洞察用户的需求。

 

 

  如今,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手机品牌越来越多,行业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成为消费者的心头好是各大手机品牌一直在努力的事情。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OPPO,它的营销模式值得同行借鉴,而其能够走出自己的特色让消费者认同,实在是难能可贵。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