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普金科“两个狒狒”正式上线 打造智能金融赋能平台

[摘要]近日,凡普金科集团重磅推出 两个狒狒 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为完善多元化互联网金融服务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两个狒狒 以AI人工智能技术为核
近日,凡普金科集团重磅推出“两个狒狒”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为完善多元化互联网金融服务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两个狒狒”以AI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基于海量的人本数据与全品类金融产品库,致力于向白名单用户推荐“优质且适用”的互联网金融产品。

“两个狒狒”CEO高思宇说,从专业眼光看来,如今真正好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屈指可数。但对于缺乏金融知识的小白用户来说,挑选出又好又适合自己的产品简直就像探险。成立“两个狒狒”的初心正是为了打造一个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环境,使用户不必再四处搜集所谓的“内部消息”,也不用心惊胆战的躲避黑中介,真正享受到互金产品的实用便捷。

根据第一网贷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网贷市场每月成交金额2000亿-3000亿,其中超过7成交易通过移动端完成,互联网金融仍有巨大成长空间。毋庸置疑,未来必将是更加智能的时代,只有运用高智能技术手段,才能不断优化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各个环节,提升交易效率。

可以说,海量市场蕴含着用户对安全、精准金融服务的强劲需求,对金融产品本身的竞争力与风控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两个狒狒”正是凭借对互联网金融市场的深度理解,与强大的数据整合、建模能力,成为连接优质用户与优质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桥梁。

“两个狒狒”的成功上线离不开庞大数据与先进技术的支持。“数据驱动业务,技术改变金融”是“两个狒狒”母品牌凡普金科一贯的理念。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凡普金科深耕普惠金融,已完成产品多元化布局,为有借款咨询、消费分期、理财社交、投资等需求的普通人提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两个狒狒”更是作为综合赋能平台,以开放共赢的姿态,从用户需求出发,实现多层次金融服务的有机整合与个性化呈现。

据了解,凡普金科旗下品牌包括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爱钱进、消费借款服务平台钱站、都市消费分期平台任买、一站式金融服务信息提供商凡普信、量化投资平台会牛、提供车辆融资租赁服务的凡普快车等,围绕个人提供金融信息咨询服务,截止目前已累计服务3000万用户,累计撮合千亿交易额。

通过不同的产品,凡普金科希望满足用户在不同生命阶段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并降低金融信息服务门槛,更好的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未来,凡普金科将继续坚持合规发展,加大金融科技研发投入,利用创新金融科技手段,持续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